•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360智能路由器插件开发指南

JavaScript 开心洋葱 4217次浏览 1个评论

8

详见 API 部分“存储相关 API”章节。

临时数据是指网关重启后会被清除的数据;永久保存数据是指网关掉电后仍然持续保存的数据。

临时存储路径下不应该保存大量的数据,系统在内存紧张时,将清理临时存储目录,对占用较大临时存储空间的数据将被强制清除。插件的临时目录存储内容不应超过 100KB,需控制存储在临时目录中日志文件的大小。

插件开发者应使用 API 返回的路径来保存自己的数据,使用其它路径将不能通过插件中心审查,也不保证固件升级后仍能正常读写。

当用户通过恢复插件参数时,将删除临时和永久保存路径下的所有文件,并复制插件目录中的 config 文件到永久数据保存目录。

插件升级时,也不会删除临时和永久保存路径下的内容。

9.使用 使用 插件 自己的动态链接库

当固件中没有你所需要的动态链接库时,可以将你需要的动态链接库文件复制到插件的 bin 目录中。在启动插件时,以及在 web server 执行 CGI 程序时,会将插件的bin 目录加入到 LD_LIBRARY_PATH 环境变量中,让你的程序可以正确找到相应的动态链接库文件。

360 安全路由器 P1、5G固件中包括以下动态链接库:

libpthread、libresolv、libm、libuClibc、libssl、libcrypt、libcrypto、libnl、

libnsl、librt

360 安全路由器 mini 固件中包括以下动态链接库:

libpthread、libresolv、libm、libuClibc、libcrypt、libcrypto、libnl、libnsl、librt

固件中支持的动态链库可 telnet 到路由器上,查看/lib 目录中的文件。

10. 使用 使用 C ++开发 开发 插件

因不同的 360 安全路由器所具有的资源不同,360安全路由器 P1、5G 固件中包

含 C++库,360 安全路由器 mini 不包含 C++库。

11.将 将 插件 安装到路由器中

有两种插件程序安装方式:

通过设备的 web 配置页面安装

插件通过编译打包后,就能通过设备本地配置页面安装。通过浏览器访问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360智能路由器插件开发指南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