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我和蓝桥杯的那两年

我和蓝桥杯的那两年
首发公众号:bigsai 文章已收录在 全网都在关注的数据结构与算法学习仓库 欢迎star 前言 有很多事情在最初的时候是令人最难忘的,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的点点滴滴,追忆起那些最初的场景,既美好又有点……继续阅读 »

bigsai 3年前 (2021-04-01) 1370浏览 0评论2140个赞

腾讯IOT之树莓派物联网设备

腾讯IOT之树莓派物联网设备
腾讯IOT之树莓派物联网设备 本次实验的目的是将树莓派设置为一个物联网终端,通过微信小程序可以控制树莓派,实现蜂鸣器的开关。 微信小程序界面如下所示,点击这个开关,就可以控制蜂鸣器。 项目地址:htt……继续阅读 »

段小辉 3年前 (2021-04-01) 1620浏览 0评论1241个赞

温故而知新–day1

温故而知新–day1
温故而知新–day1 变量类型 变量是计算机存储数据的内存空间,由于计算机可以处理不同的数据,不同的数据就要定义不同的数据类型。python的数据类型很多,还可以自定义数据类型,常用的一般数据类型有……继续阅读 »

忞翛 3年前 (2021-04-01) 2189浏览 0评论1871个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