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OC/C/C++,一个神奇的语言

C++解决背包问题(Knapsacks Problem)

C++解决背包问题(Knapsacks Problem)
总的来说,背包问题是一种动态优化问题。 背包载重量一定,给定一组物品,没件物品有自己的价值和重量,问题要求在不超过背包载重前题下,怎样让载入的物品价值和最大?转自:http://blog.csdn.net/chang_xing/article/details/7786300 &#……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3年前 (2021-03-24) 2254浏览 1656个赞

修改mp3的文件名的C++代码片段

修改mp3的文件名的C++代码片段
修改mp3的文件名的C++代码片段////////////////////////////////////////////////////////////////////////////////////用法:命令行输入要处理的mp3所在的文件夹的地址,如果不输入默认当前目录 ////功能:修改所给文件夹下的所有的mp3的文件名字,修改是根据mp3文……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3年前 (2021-03-24) 1195浏览 848个赞

C++按照正态分布来排列整型数组元素

C++按照正态分布来排列整型数组元素
题目要求如下:给定一个数组input[],如果数组长度n为奇数,则将数组中最大的元素放到output[]数组最中间的位置,如果数组长度n为偶数,则将数组中最大的元素放到 output[] 数组中间两个位置偏右的那个位置上,然后再按从大到小的顺序,依次在第一个位置的两边,按照一左一右的顺序,依次存放剩下的数。这种处理后结果,如果按照元素的值表示一种分……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3年前 (2021-03-24) 1125浏览 2684个赞

C++磁盘文件排序代码

C++磁盘文件排序代码
输入: 一个最多有n个不重复的正整数的文件,其中每个数都小于n,且n=10^7 输出: 得到按小到大升序排列的包含所有输入的整数列表 要求: 最多有1MB内存空间可用,但磁盘空间足够。要求运行时间10秒为佳。#include <iostream>#include <bitset>#include <……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3年前 (2021-03-24) 1831浏览 2877个赞

C++算法之二叉树深度遍历

C++算法之二叉树深度遍历
深度遍历是软件开发中经常遇到的遍历方法。常用的遍历方法主要有下面三种:(1)前序遍历;(2)中序遍历;(3)后序遍历。按照递归的方法,这三种遍历的方法其实都不困难,前序遍历就是根-左-右,中序遍历就是左-根-右,后续遍历就是左-右-根。代码实现起来也不复杂。转自:http://blog.csdn.net/feixiaoxing/article/detai……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3年前 (2021-03-24) 2000浏览 467个赞

C++算法之单向链表

C++算法之单向链表
有的时候,处于内存中的数据并不是连续的。那么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在数据结构中添加一个属性,这个属性会记录下面一个数据的地址。有了这个地址之后,所有的数据就像一条链子一样串起来了,那么这个地址属性就起到了穿线连结的作用。 相比较普通的线性结构,链表结构的优势是什么呢?我们可以总结一下: (1)单个节点创建非常方便,普通的线性内存通常在创建的时候……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3年前 (2021-03-24) 1783浏览 124个赞

Java中的垃圾回收机制

Java中的垃圾回收机制
Java中的垃圾回收机制转自:http://blog.csdn.net/jzhf2012/article/details/8467730 1&nbsp引言    Java的堆是一个运行时数据区,类的实例(对象)从中分配空间。Java虚拟机(JVM)的堆中储存着正在运行的应用程……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3年前 (2021-03-24) 2308浏览 2097个赞

C++ STL基础之Vector用法实例

C++ STL基础之Vector用法实例
C++ STL基础之Vector用法实例vector的函数共有五大类:定义及初始化,增加删除元素,访问元素,返回迭代器,获取设置长度容器转自:http://blog.csdn.net/ouyangshima/article/details/8471343#include <string>#include <vector> #……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3年前 (2021-03-24) 1863浏览 1647个赞

C++ 获取PE文件自校验值

C++ 获取PE文件自校验值
C++ 获取PE文件自校验值转自:http://blog.csdn.net/cackeme/article/details/7950224 这里所说的自校验值其实有两种,一种是PIMAGE_OPTIONAL_HEADER中的CheckSum,一般可执行文件编译时该值添零,另一种是通过计……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3年前 (2021-03-24) 1594浏览 1086个赞

c++实现欧拉回路问题

c++实现欧拉回路问题
欧拉回路问题由七桥问题而来,其基本问题是是否能一次性不重复地走遍这七座桥,转换为数学问题中的图论就是指的是从图中的一个顶点出发,是否能够一次性不回头地走遍所有的边,算法代码如下本文转自:http://blog.csdn.net/shen823797837/article/details/8476842#include <iostream>……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3年前 (2021-03-24) 1487浏览 1682个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