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深度学习

笛卡尔与“我思故我在” 转载

笛卡尔与“我思故我在” 转载
说Rene Descartes(笛卡尔)是法国历史上最大的哲学家大概也不过分。德国存在哲学大家Heidegger(海德格尔)曾说:“自从Leibniz(莱布尼兹)以来,德国思想界所达到的,Descartes的基础理论的(各种)主要发展(变化),丝毫没能超越这个基础理论,而恰恰展开了它形上学的广度,而为十九世纪创造了前提。”但是,在笃信经验主义和唯物主义的人……继续阅读 »

开心洋葱 9个月前 (07-05) 2750浏览 0评论1458个赞

造人论坛 介绍 转载

造人论坛 介绍 转载
2001.6.10 “造人论坛”建站(网址: http:zhangrex.yeah.net)2001.6.10~2001.11.16经5次修改,旧网页完成。2002.2.25 完成版面改动,添加FLASH动画,栏目有较大变动,增加科幻一角栏目2002.3.4 添加了混沌等几篇科幻构思。2002.5.13 在网站链接栏中追加一些链接。2002.5.1……继续阅读 »

开心洋葱 9个月前 (07-05) 2469浏览 0评论1720个赞

生命遐想-转载至zhangrex的造人论坛

生命遐想-转载至zhangrex的造人论坛
生命遐想1.人还会进化吗?2.什么是生命?3.什么是我?4.共产主义不可能实现?5.人长生不死的唯一途径?6.人造不出比自已更聪明的机器?7.作为创造者,人是不会让聪明的机器夺得统治权的?8.A之后是B9.人=物质+人脑神经网络构成方式10. 生命进化的最终形式?11.关于时间机器12.机器智能的存在形式13.构造智能生命系统的方法……继续阅读 »

开心洋葱 9个月前 (07-05) 2537浏览 0评论2288个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