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JavaScript,js

jQuery动态添加样式

jQuery动态添加样式
jQuery动态添加样式转自:http://blog.csdn.net/bj_benjamin/article/details/9125097添加CSS的方式有行内式、嵌入式、外链式、导入式a)动态引入样式表文件:function loadLink(url){ var link = document.createElement("lin……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3年前 (2021-04-07) 2063浏览 254个赞

JavaScript字符串换行写法

JavaScript字符串换行写法
JavaScript里字符串不能直接换行书写,需要使用 \ 符号进行换行,其实这一点非常不方便,不过目前也没有好的办法。var multiStr = "This is the first line \ This is the second line \ This is more... \ http://www.75271.com ……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3年前 (2021-04-07) 1084浏览 1067个赞

JavaScript产生1-n之间的随机数

JavaScript产生1-n之间的随机数
JavaScript产生1-n之间的随机数,可以任意指定n的大小,js自身的随机数只能产生0-1之间的浮点数,下面的代码通过转换实现1-n之间的随机数生成//random number from 1 to Nvar random = Math.floor(Math.random() * N + 1); //random number from 1……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3年前 (2021-04-07) 2807浏览 1679个赞

JavaScript实现数组全排列代码

JavaScript实现数组全排列代码
JavaScript实现数组全排列代码,这段JS代码演示了对数组[1,2,3]进行全排列输出从n个不同元素中任取m(m≤n)个元素,按照一定的顺序排列起来,叫做从n个不同元素中取出m个元素的一个排列。当m=n时所有的排列情况叫全排列。/* Permutate the elements in the specified array by swapp……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3年前 (2021-04-07) 2319浏览 2423个赞

JavaScript实现数组全排列输出的代码

JavaScript实现数组全排列输出的代码
JavaScript实现数组全排列输出的代码全排列定义:从n个不同元素中任取m(m≤n)个元素,按照一定的顺序排列起来,叫做从n个不同元素中取出m个元素的一个排列。当m=n时所有的排列情况叫全排列。var permArr = [],usedChars = [];//code from http://www.75271.comfunction p……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3年前 (2021-04-07) 2080浏览 391个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