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Nginx架构赏析

Nginx架构赏析
淘宝的某位大佬曾经做过测试,在一台24G内存的机器上,Nginx的最大并发连接数达到了200万。同学们听到这个结论后,是不是被Nginx的超高性能深深折服了,它内部的架构设计究竟是怎么样的呢?……继续阅读 »

开心洋葱 3年前 (2021-03-31) 1500浏览 0评论638个赞

字节跳动面试官这样问消息队列:高可用、不重复消费、可靠传输、顺序消费、消息堆积,我整理了下

字节跳动面试官这样问消息队列:高可用、不重复消费、可靠传输、顺序消费、消息堆积,我整理了下
写在前面 又到了年底跳槽高峰季,很多小伙伴出去面试时,不少面试官都会问到消息队列的问题,不少小伙伴回答的不是很完美,有些小伙伴是心里知道答案,嘴上却没有很好的表达出来,究其根本原因,还是对相关的知识点……继续阅读 »

冰河团队 3年前 (2021-03-31) 1147浏览 0评论2039个赞

Redis 持久化(Persistence)

Redis 持久化(Persistence)
作为内存数据库,Redis 依然提供了持久化机制,其主要目的有两个: 安全:保证进程崩溃后数据不会丢失 备份:方便数据迁移与快速恢复 Redis 同时提供两种持久化机制: RDB 快照:数据库在某个时……继续阅读 »

buttercup 3年前 (2021-03-31) 2588浏览 0评论554个赞

docker搭建前端环境

docker搭建前端环境
开发环境的搭建,是新人入职后的第一道槛,有时一个小小的问题就能阻塞半天。如果能提供一个工具在短时间内搞定开发环境,势必提高新人对团队的印象分!docker就是这样一个工具。 镜像&容器……继续阅读 »

wangmeijian 3年前 (2021-03-31) 2276浏览 0评论955个赞

keycloak集群化的思考

keycloak集群化的思考
简介 单体服务如果想要突破到高并发服务就需要升级为集群服务。同时集群化也为高可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纵观现在比较流行的服务或者中间件,不管是RabbitMQ还是redis都提供了集群的功能。 作为硬核工……继续阅读 »

flydean 3年前 (2021-03-31) 2181浏览 0评论942个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