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Python多进程并发(multiprocessing)

Python多进程并发(multiprocessing)
由于Python设计的限制(我说的是咱们常用的CPython)。最多只能用满1个CPU核心。Python提供了非常好用的多进程包multiprocessing,你只需要定义一个函数,Python会替你完成其他所有事情。借助这个包,可以轻松完成从单进程到并发执行的转换。1、新建单一进程如果我们新建少量进程,可以如下:import multiproces……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5年前 (2019-08-08) 2807浏览 1790个赞

python的多线程模块multiprocessing

python的多线程模块multiprocessing
在2.6才开始使用multiprocessing 是一个使用方法类似threading模块的进程模块。允许程序员做并行开发。并且可以在UNIX和Windows下运行。通过创建一个Process 类型并且通过调用call()方法spawn一个进程。下面是该模块的一个测试程序。效果非常好#!/usr/bin/env python#coding=utf-……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5年前 (2019-08-08) 3015浏览 271个赞

python插入排序示范代码(算法)

python插入排序示范代码(算法)
python插入排序示范代码(算法)插入排序就是每一步都将一个待排数据按其大小插入到已经排序的数据中的适当位置,直到全部插入完毕. 数据演示:[1,4,2,3]第一次:[1,4,2,3]第二次:[1,4,2,3]第三次:[1,2,4,3]第四次:[1,2,3,4]代码示例如下:……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5年前 (2019-08-08) 1719浏览 161个赞

Go语言中的Select语句

Go语言中的Select语句
select 语句使得一个 goroutine 在多个通讯操作上等待。select 会阻塞,直到条件分支中的某个可以继续执行,这时就会执行那个条件分支。当多个都准备好的时候,会随机选择一个。package mainimport "fmt"func fibonacci(c, quit chan int) { ……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5年前 (2019-08-08) 1674浏览 1497个赞

Pascal经典算法详解 – 骑士游历问题

Pascal经典算法详解 – 骑士游历问题
设有一个m×n的棋盘(2≤m≤50,2≤n≤50),在棋盘上任一点有一个中国象棋“马”,马走的规则为:马走日字;马只能向右走。当m,n给出后,同时给出马起始的位置和终点的位置,试找出从起点到终点所有路径的数目。输入:&nbsp&nbsp&nbsp&nbspm,n,x1,y1,x2,y2&nbsp(分别表示m,n、起点……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5年前 (2019-08-02) 2591浏览 2211个赞

Foxpay9.6.4版本下载

Foxpay9.6.4版本下载
会员推广下载专业版9.6.4,直接安装就能用! WordPress插件(Erphpdown)是一款针对虚拟资源收费下载的插件,基于收费下载资源插件,经过完美测试运行于wordpress 3.1.x-4.8.x版本。后续会增加更多实用的功能Foxpay升级9.6.4说明建议此次升级流程:停用插件 – 删除旧插件 – 上传新插……继续阅读 »

开心洋葱 5年前 (2019-06-27) 1149浏览 11评论956个赞

30个php操作redis常用方法代码例子

30个php操作redis常用方法代码例子
redis的操作很多的,以前看到一个比较全的博客,但是现在找不到了。查个东西搜半天,下面整理一下php处理redis的例子,个人觉得常用一些例子。下面的例子都是基于php-redis这个扩展的。 1,connect 描述:实例连接到一个Redis. 参数:host: string,port: int 返回值:BOOL 成功返回:TRUE;失败……继续阅读 »

开心洋葱 8年前 (2016-07-25) 2789浏览 0评论223个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