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数据结构

MySQL的MVCC及实现原理

MySQL的MVCC及实现原理
 MVCC多版本并发控制!首先声明,MySQL 的测试环境是 5.7前提概要什么是 MVCC什么是当前读和快照读?当前读,快照读和 MVCC 的关系MVCC 实现原理隐式字段undo日志Read View整体流程MVCC 相关问题RR 是如何在 RC 级的基础上解决不可重复读的?RC, RR 级别下的 ……继续阅读 »

开心洋葱 3年前 (2021-08-14) 2367浏览 0评论1614个赞

mysql锁 innodb下的记录锁,间隙锁,next-key锁

mysql锁 innodb下的记录锁,间隙锁,next-key锁
mysql锁 innodb下的记录锁,间隙锁,next-key锁****你需要知道的****之前我们介绍了排他锁,其实innodb下的记录锁(也叫行锁),间隙锁,next-key锁统统属于排他锁。****行锁****记录锁其实很好理解,对表中的记录加锁,叫做记录锁,简称行锁。****生活中的间隙锁****编程的思想源于生活,生活中的例子能……继续阅读 »

开心洋葱 3年前 (2021-08-14) 1796浏览 0评论929个赞

Python创建二叉树

Python创建二叉树
Python 创建二叉树前言二叉树节点定义递归构建二叉树前言本文的内容是数据结构中二叉树部分最基础的,之所以写一下主要是为了方便刷题的时候,能够在自己电脑上很快的使用这种小的demo进行复杂的练习。二叉树节点定义二叉树的节点定义如下:class TreeNode():#二叉树节点 def __init__(self,val,lchild=None,rc……继续阅读 »

English_yang 3年前 (2021-04-01) 1090浏览 0评论2441个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