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360智能路由器插件开发指南

JavaScript 开心洋葱 3779次浏览 1个评论

4

2.插件 插件 架构

360 OS 中插件在系统中的位置

上图中,右侧“插件”框内的部份是网关插件的部分。其中“功能实现”是必须的。

若要开发具有网关本地 web 配置界面的插件,必须具有配置界面、配置接口、功能实现部分;

若仅需要云端 web 配置功能,配置界面仍然需要开发,但它安装在云端,网关中的插件需要配置接口、功能实现部分;

如果插件的所有功能仅通过专用的插件进行配置(不使用 web 技术),例如仅使用手机 APP 进行控制,则无需具有配置界面部分,需要具有配置接口和功能实现部分。

插件自有 so动态链接库和内核 ko 模块部分是可选的。支持插件自带 so 库和 ko 模块。注意:360 安全路由器 mini 不支持内核模块 ko 文件。

3.插件 插件 的启动和退出

插件必须在进程的主线程中申请 360 OS 资源,即调用以 register 为前缀的 API,在插件程序工作期间,主线程保持存在。为避免资源泄漏,插件的主线程结束时,需要释放申请的 360 OS资源。

插件程序通过注册 SIGTERM 的信号处理函数,如:signal(SIGTERM, sig_func),在sig_func 函数中通过调用 unregister 为前缀的 API 去释放申请的资源。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360智能路由器插件开发指南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