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360智能路由器插件开发指南

JavaScript 开心洋葱 4558次浏览 1个评论

38

/* 用于封装多个对象,例如数组成员,index 为对象的序号,

当 index=0 时它将输出 “{“,index>0 时输出”,{“

例如:{“name”:”John”},{“name”:”Tom”} */

json_object_begin_start(buf,index)

/* 用于封装多个对象时输出‘}’ 符号 */

json_object_begin_end(buf)

/* JSON 数组开始,它将输出”[“ */

json_array_start(buf)

/* JSON 数组结束,它将输出”]” */

json_array_end(buf)

/* 仅封装 JSON 名称/值对中的名称 */

json_name(buf,name)

例如:json_name (ptr,”array”)

结果:”array”:

注意:

CGI 返回串中,不允许存在名为 errorcode 的 json 对象。

附录

. 1.  示例一: Hello,World !

本示例的目标是对每一位新上线的用户展示一次 Hello,World!页面。源码位于 SDK 中 example/helloworld 目录。

文件说明如下:

文件名 说明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360智能路由器插件开发指南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