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SQL Server分布式分区视图分解数据表

数据库技术 Linux 1617次浏览 0个评论

分布式分区视图可以将来自一个或多个SQL Server数据库中的数据连接起来。当开发一个水平分区数据库环境时,你可以使用分布式分区视图将来自不同服务器的分区表连接起来,使得这些数据看起来像来自同一个服务器。

你可以设计这些视图,因此,如果你的潜在数据表结构设计合理的话,查询优化器就可以知道从那个数据表得到查询需要的数据,从而加速运行。一个设计合理的分布式分区视图还可以实现更新、插入和删除。我们将在本文的下一部分深入探讨它是如何实现这样操作的。

示例

本例中,我们假设SalesHistory表非常大,如果水平分割表中的各行记录到不同的服务器上,这将对我们很有利。每个服务器上的SalesHistory表的表结构是一样的,不过,一台服务器上存放该国东部地区的销售信息,而另外一台存放该国西部地区的销售信息。

我们根据Region(地区)字段和SaleID 来区分表中的各条记录。其中SaleID字段是整型数据域,我们为该国不同的地区设定了不同的SaleID。

这个字段对于设计概念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这是我们用来作为分区键值字段。(注意:要在缩小场景中进行表的设计,这一点极其重要,因为这样表中的各行是唯一的,从而可区别于其它服务器上的表。)这个字段集合是分区键。

设计很多SaleHistory表,根据所在的表SaleID始终是唯一可区别的。我们可以通过CHECK约束来实现这一点。

我们将使用两个独立的SQL Server实例,对于本例,这两个实例在同一台机器上。服务器的名字叫Chapman,实例分别称为实例A和实例B。这两个实例都是SQL Server 2005开发版,允许远程连接以及Windows和SQL Server认证。

使用脚本创建SalesDB数据库,设置每台服务器的lazy schema validation选项,使用该选项在SQL Server中通过确保在确实需要服务器上的数据时才进行服务器链接请求来提高性能。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SQL Server分布式分区视图分解数据表
喜欢 (2)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