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oracle数据库认证介绍

数据库技术 开心 2773次浏览 0个评论

一、
Oracle,仅次于微软的世界第二大软件公司

  Oracle虽然规模很大,但名声不像微软、IBM那样显赫,很多非计算机专业的在校学生不知道Oracle是何物。但是如果你是一位想在毕业后进入IT行业的学生,那么,你必须知道什么是Oracle。

  首先,Oracle是一家软件公司。这家1977成立于加利福尼亚的软件公司是世界上第一个推出关系型数据管理系统(RDBMS)的公司。现在,他们的RDBMS被广泛应用于各种操作环境:Windows NT、基于UNIX系统的小型机、IBM大型机以及一些专用硬件操作系统平台。事实上,Oracle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RDBMS供应商,并且是世界上最主要的信息处理软件供应商。现在,Oracle是仅次于微软公司的世界第二大软件公司,2000年的销售额为101亿美元。现在Oracle在世界范围内大约聘用了4万3千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在美国本土有2万1千名。有趣的是,即使在美国本土,Oracle的技术人员(主要是程序员)中有40%是印度人,中国人是第二多的,其次才是美国人。

  然后,Oracle是一个庞大的品牌系统。如前所述,Oracle不仅在全球最先推出了RDBMS,并且事实上掌握着这个市场的大部分份额,由于Oracle 公司的RDBMS都以Oracle为名,所以,在某种程度上Oracle己经成为了RDBMS的代名词。而近几年来,Oracle不断积极地扩展自己的业务,成功地开发了许多横向和纵向的产品,譬如Oracle自己设计生产的Oracle服务器,面对商业客户的商业交易系统(Oracle Exchange),Oracle数据中心等等。同时,Oracle还成功开发出了很多面对程序员的开发工具,譬如著名的Designer/2000计算机辅助系统工程(CASE)工具和Developer/2000开发包,这些工具作为“设计器”和“开发器”,有力地帮助了程序员的开发工作,也有力地提高了Oracle的声誉。此外,Oracle还开发了一系列面对不同对象的应用软件,它们被统称为Oracle应用软件。这些软件使得Oracle被广泛应用到各个领域,同时也为Oracle带来滚滚财源。比较常见的Oracle软件产品包括:

  ·Oracle财务软件(Oracle Financial)

  ·Oracle制造业软件(Oracle Manufacturing)

  ·Oracle人力资源软件(Oracle Human Resources)

  ·Oracle自动控制软件(Oracle Automotive)

  ·Oracle 商业交易系统(Oracle Exchange)

  以及其他的应用软件。这些软件连同OracleRDBMS使得Oracle成为一个庞大的品牌系统,深入到了人们生产和生活的各个领域。

  由于Oracle拥有多年在各种行业下的多种解决方案,拥有基于不同客户环境的Oracle RDMBS服务器工具及规模巨大的应用软件系统,而且,这个庞大的系统正在不同程度、不同层次地为各行各业所广泛应用。因此,能够熟练掌握这个系统的某些方面及适应这个系统的不断更新的专业工程师必然是各界急需的人才,有着良好的就业前景。事实上,Oracle公司也认识到了这一点,这就是Oracle认证专家——OCP(Oracle Certified Professional)的由来。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oracle数据库认证介绍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