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asp+access的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 错误 ‘80004005’未指定的错误解决办法

实用教程 开心洋葱 1617次浏览 0个评论

asp+access的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 错误 '80004005'未指定的错误解决办法

错误现象:

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 错误 '80004005'

未指定的错误

/Include/ConnSiteData.asp,行 5


分析:

   ASP链接ACCESS.mdb的数据库文件失败,可能是由于权限问题造成的,权限大部分是由网站的目录权限,系统的临时文件夹权限和IIS浏览网站的权限


错误解决办法:


打开 FileMonitor 这个监控软件,因为默认情况下它跟踪的信息太多,造成查错如同大海捞针。
这里有个技巧就是先打开监视,然后选择你不需要监控的那些进程,或者一个目录。
点菜单里的: Edit -> Exclude Process 或 Edit -> Exclude Path 排除掉不需要监控的内容。
然后就会发现产生的信息大大减少了。
清空输出,重新开始监控,刷一下网页,再停止监控。很快看到一个信息:

115 15:59:40 DLLHOST.EXE:2804 CREATE C:\WINNT\TEMP\JET5EA6.tmp ACCESS DENIED CR\IUSR_CR

可见是因为 C:\winnt\temp 目录没有对 CR\IUSER_CR 账户开放权限,导致没法创建临时文件(奇怪的是 CR\USER_CR 这个账号访问 Access 的时候需要生成临时文件)。

找到这个目录,设置一下权限。然后刷新网页就会发现好了。
当然具体情况下目录名可能不一定就是这个,但是查错方法就是这样的了,一般都可以解决。

asp+access的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 错误 '80004005'未指定的错误解决办法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asp+access的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 错误 ‘80004005’未指定的错误解决办法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