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银联在线、微信、支付宝自动退款接口文档总结和API地址

实用教程 开心洋葱 1344次浏览 0个评论

关于微信和支付宝自动退款接口的接入总结

一:支付宝的自动退款接口接入

  支付宝官方api:https://doc.open.alipay.com/doc2/apiDetail.htm?spm=a219a.7629065.0.0.PlTwKb&apiId=759&docType=4

  支付宝的自动退款按照官方文档开发都非常明了,不做太多的累赘:

  有一点不太清楚的地方是,在退款成功后没有返回支付宝自己的退款单号 

  官方文档截图如下:

二:微信的自动退款接口接入

  微信官方api:https://pay.weixin.qq.com/wiki/doc/api/jsapi.php?chapter=9_4

  微信退款比较麻烦的是需要证书的双向认证,并且有签名算法做签名认证。

三:银联支付自动退款接口API
银联在线API:https://open.unionpay.com/ajweb/help/api
对于跨清算日或者当清算日的消费交易,商户可以通过调用SDK向银联全渠道支付平台发起退货交易,从而实现客户的退款需求,支持部分退货、多次退货。该交易参加资金清算,为后台交易。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银联在线、微信、支付宝自动退款接口文档总结和API地址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