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2019年07月的内容

python

python函数里的局部变量示范代码

python函数里的局部变量示范代码
当你在函数定义内声明变量的时候,它们与函数外具有相同名称的其他变量没有任何关系,即变量名称对于函数来说是 局部 的。这称为变量的 作用域 。所有变量的作用域是它们被定义的块,从它们的名称被定义的那点开始。#!/usr/bin/python# Filename: func_local.pydef func(x): print 'x ……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5年前 (2019-07-11) 2140浏览 1466个赞

python

python 过滤乱码字符

python 过滤乱码字符
在编码,解码过程中,会出现某些字符始终无法处理,此时该字符出现在(‘[\\x00-\\x08\\x0b-\\x0c\\x0e-\\x1f]’)范围值呢,去掉这些字符即可顺利编码,import re s = re.compile('[\\x00-\\x08\\x0b-\\x0c\\x0e-\\x1f]').s……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5年前 (2019-07-11) 2729浏览 710个赞

python

python在google上搜索

python在google上搜索
这段代码不用google api,而是直接抓取Google的搜索结果页,找到需要的链接后存储在links.txt, Google的搜索页面可能会变化,这段代码也需要修改import re,urllib,urllib2class GoogleHarvester: re_links = re.compile(r'<a class……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5年前 (2019-07-11) 1385浏览 2783个赞

python

Python中如何实现抽象类

Python中如何实现抽象类
python并不提供抽象类的写法,但是如果你非要严格实现抽象类,可以使用下面的代码,实际上就是不允许用户直接调用父类的方法,如果用户调用了,则给出错误提示。class myAbstractClass: def __init__(self): if self.__class__ is myAbstractClass: ……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5年前 (2019-07-11) 1857浏览 1886个赞

python

python中的浮点数range方法

python中的浮点数range方法
我们知道python中有个range函数用来产生一个范围内的数字数组,但是浮点数没有,我们来定义一个#python中的range函数支持步进,如下:>>> print range(2,15,3)[2, 5, 8, 11, 14]#但是浮点数不支持range函数,自己定义一个类似的def floatrange(start,sto……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5年前 (2019-07-11) 2788浏览 701个赞

OC/C/C++

C语言多种方法求解字符串编辑距离问题

C语言多种方法求解字符串编辑距离问题
C语言多种方法求解字符串编辑距离问题编辑距离:通过插入、删除、替换一个字符(和交换相邻字符)的操作,使得字符串A和字符串B相同,而最少的操作次数就是编辑距离。如字符串abcd和aca的距离是2/* 递归搜索 */int calDistance1(char *ptrX, int xbeg, int xend, char *ptrY, int ybeg, i……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5年前 (2019-07-11) 2950浏览 1314个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