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Oracle数据库异构服务原理及实例说明

数据库技术 Linux 1523次浏览 0个评论

由于历史的原因,在多数企业都同时存在多个数据库平台,在每个数据库平台上都运行着相关的一套或多套应用。随着单位业务不断扩大,如何在不影响现有应用运行的前提下,快速有效地整合这些分布在单位内部不同数据库平台上的数据,是一个困扰CIO们的问题。面对这一问题,现有解决方案大致可分为以下两种:

1.在应用程序上建立连接不同数据源的数据连接,这样做要求程序员分清哪个连接是对应哪个数据库的,而且如果设计时涉及到存储过程还要按照不同数据库的要求分别编写,加重了程序员的要求。

2.在数据库中设立快照,定时把其他数据源的数据复制到本地数据库,这样虽然解决了前一种方法中不同数据源的问题,但是由于是定时复制,数据不能实时同步,在实时性要求高的应用中这种方法便不能使用。

由于上述两种方法都存在一定的缺点,这里介绍一种Oracle提供的解决oracle数据库与异种数据源的连接问题的解决方案—Oracle的异构服务(Heterogeneous Services)。

Oracle数据库异构服务原理及实例说明  

程序运行效果截图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Oracle数据库异构服务原理及实例说明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