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安装oracle9.2时要注意的4个问题

数据库技术 开心 2848次浏览 0个评论

1。不要用debian3装
Oracle9.2,debian的libc6的版本比较高,跟oracle9.2带的java1.3不兼容。主要是jvm不能运行。就是更改到1.4版本安装完成后oracle仍然不能使用。

2。用
RedHat AS2.1安装时一定要把内核升级到比较高的版本,原来的2.4.9版本的内核在建立数据库时可能有网络连接错误。

3。建立数据库一定要用比较大的内存和交换空间,并把/proc/sys/kernel/shmmax设为一个比较大的值,还有较大的硬盘空余空间。要不建立数据库时会有内存段错误。

4。注意binutils的问题。高版本的binutils要造成安装oracle编译库的错误。

以上是只是我在debian和redhat AS2.1安装oracle9.2的几个问题,欢迎大家指教。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安装oracle9.2时要注意的4个问题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