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WebSphere 在linux下的安装配置全过程

数据库技术 LinuxOS 1666次浏览 0个评论

一.Linux的安装

没有特殊的要求,按照默认的情况安装就可以。

二.Websphere 的安装

1.以root用户登陆到linux服务器。(Websphere要求以root用户权限安装)

2.把websphere安装光盘,放入光驱。

3.打开一个linux终端,执行下列命令:

[root@test root]# mount /dev/cdrom

[root@test root]# cd /mnt/cdrom/linux/

[root@test linux]# ./install.sh

4. 进入安装程序画面:

点击Next ,继续安装。

5.选择标准类型的安装

6.进行数据库配置

数据库的名:输入创建的数据库的SID名。

DB Home:如果你的
Oracle的数据库安装在本机器上,这里填写oracle数据库的安装路径。否则就先随便输入一个路径,后面将做处理。

SERVER名:输入安装数据库机器的IP地址。

端口号: 默认是1521

用户名:

密码:

上述内容输入完成后,点击Next继续安装。

7.设置安装目录

默认安装在/opt下面(注意一点,就是看安装目录的空间够不够)。典型安装也会把IBM HTTPServer一同安装上。

8.安装完成

9.安装完成后,先不要启动Websphere,还需要做一些配置。

三.配置Websphere

1.如果你的oracle数据库不是安装在本机器上,你需要从oracle安装机器的

$ORACLE_HOME/jdbc/lib下面拷贝classes12.zip,nls_charset12.zip到linux的服务器上,比如放到/usr/local/oracle_lib下面。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WebSphere 在linux下的安装配置全过程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