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ecstore授权文件问题解决方法

ECStore 开心洋葱 1550次浏览 0个评论

ecstore授权文件问题解决方法

授权文件问题解决方法

重点:

(1)用户网址必须能通过外网访问

(2)用户服务器fsockopen正常开启

一、证书不能正常显示

检测客户服务器到矩阵服务器网络是否正常

1)Ping service.shopex.cn 能通

2)Curl service.shopex.cn 执行结果与通过浏览器访问一致。正常应该为 {“res”:”fail”,”code”:”invalid_method”,”msg”:”u65e0u6548u63a5u53e3u540du79f0uff01″}

检测矩阵服务器是否能访问客户服务器。

1)浏览器输入:http://service.shopex.cn/plugins/sockurl.php,将需要检测的客户网站地址(最好输入反查地址)输入文本框,

2)如果显示结果和通过浏览器访问用户网店地址一致,那么表示矩阵服务器能正常访问客户服务器。否则,让客户或运维人员检查服务器配置。

3)检测反查方法:

浏览器打开:http://service.shopex.cn/plugins/check_session.php填入反查地址及随意session值,如能返回json格式数据,表示正常,否则请联系客户运维人员处理。

{“res”:”fail”,”msg”:”000001″,”info”:”You have the different session!”}

确定用户服务器fsockopen正常开启
二、用户授权不能正常显示

检测客户服务器网络。
查看用户的反查域名是不是能够正常访问。如不能正常访问,请与客户联系获取正确反查域名。
三、激活码失效

检测客户服务器网络。
检测证书号能不能正常获取。
发送邮件至yumin@shopex.cn,邮件中提供该系统对应的激活码,商派可以查看激活码是否被激活过
如果矩阵返回有乱码错误,请检查网站文件是否包含bom头,在网站目录 grep -r -I -l $’^xEFxBBxBF’ .

去除网站bom头,find . -type f -exec sed -i ‘s/xEFxBBxBF//’ {} ;

四、【常见】输入ShopEx ID/激活 遇到问题怎么解决

ShopEx ID生成证书

正常安装ECStore之后(外网环境)通常要输入ShopEx ID用来生成证书。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您的ShopexID是可用的,并且在账号中心(my.shopex.cn)激活过;
您的服务器网络畅通,在服务器上ping service.shopex.cn畅通无丢包;
config目录有写权限;
PHP安装了curl扩展,php有权限写文件(可写函数测试);
输入ShopexID的时候,config下是否生成了certi.php,是表明成功。
激活遇到问题

经过上面的步骤之后,进入后台会提示输入激活码,通常输入激活码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常见的问题是输入激活码之后提示:

“激活失败或者激活码无效…”

“查询不到证书,请确认config/certi.php文件是否存在…”

“中心请求网店API失败.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ecstore授权文件问题解决方法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