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2018年01月的内容

go

在Go语言中嵌入C语言

在Go语言中嵌入C语言
Go语言官方带了一个工具叫cgo,可以很方便的在Go语言代码中内嵌C代码或做C和Go代码的集成。下面是一段简单的在Go中内嵌C的实验代码:package main/*#include #include void say_hello() { printf("Hello World!\n");}*/……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6年前 (2018-01-20) 2754浏览 2150个赞

python

python采用右递归的超简单八皇后解决

python采用右递归的超简单八皇后解决
凡是线性回溯都可以归结为右递归的形式,也即是二叉树,因此对于只要求一个解的问题,采用右递归实现的程序要比回溯法要优美的多。def Test(queen,n): '''这个就不用说了吧,就是检验第n(下标,0-7)行皇后的位置是否合理''' q=queen[n] for i in xrange……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6年前 (2018-01-20) 1772浏览 516个赞

go

一个Go语言实现的web爬虫

一个Go语言实现的web爬虫
在这个练习中,将会使用 Go 的并发特性来并行执行 web 爬虫。修改 Crawl 函数来并行的抓取 URLs,并且保证不重复。package mainimport ( "fmt")type Fetcher interface { // Fetch 返回 URL 的 body 内容,并且将在这个页面上……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6年前 (2018-01-20) 1189浏览 2387个赞

go

Go语言的管道Channel

Go语言的管道Channel
channel 是有类型的管道,可以用 channel 操作符 <- 对其发送或者接收值。ch <- v // 将 v 送入 channel ch。v := <-ch // 从 ch 接收,并且赋值给 v。(“箭头”就是数据流的方向。)和 map 与 slice 一样,channel 使用前必须创建:ch := make(chan……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6年前 (2018-01-20) 1250浏览 1705个赞

服务器

linux rsync(增量备份)安装配置部署详解

linux rsync(增量备份)安装配置部署详解
linux rsync(增量备份)安装配置部署详解下载安装rsync:rsync是类unix系统下的数据镜像备份工具,从软件的命名上就可以看出来了——remote sync。它的特性如下:   可以镜像保存整个目录树和文件系统。   可以很容易做到保持原来文件的权限、时间、软硬链接等等。   无须特殊权限即可安装。   快速:第一次同步时 rsy……继续阅读 »

开心洋葱 6年前 (2018-01-17) 2148浏览 0评论2815个赞

python

用Python实现的”石头,剪刀,布”

用Python实现的”石头,剪刀,布”
来源:http://blog.csdn.net/sun7545526/article/details/8138603需求:设计一个”石头,剪子,布”游戏,有时又叫”Rochambeau”,你小时候可能玩过,下面是规则.你和你的对手,在同一时间做出特定的手势,必须是下面一种手势:石头,剪子,布.胜利者从下面的……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6年前 (2018-01-09) 2843浏览 450个赞

服务器

微擎 负载均衡搭建

微擎 负载均衡搭建
微擎 负载均衡搭建微擎已经积累了很多大型用户,特别是用户在做红包、现场摇一摇等大并发的活动时,对程序的性能和负载处理能力要求很高,所以对程序性能的优化和提供大并发时负载均衡部署的解决方案是微擎0.7的重中之重。在微擎0.7的系统菜单中很明显就能看到性能优化的配置页,点进去我们能看到下面三条说明:1、首先定下是用谁的负载均衡服务器?阿里、腾讯、百度、亚马……继续阅读 »

开心洋葱 6年前 (2018-01-09) 2634浏览 0评论1336个赞

python

python plt.show 关闭

python plt.show 关闭
python plt.show 关闭在用python中的matplotlib 画图时,show()函数总是要放在最后,且它阻止命令继续往下运行,直到1.0.1版本才支持多个show()的使用。想在显示图像后继续运行相关的处理命令,或者显示一副图像后关闭它,再显示第二幅图像。如下办法:plt.close() will close current inst……继续阅读 »

开心洋葱 6年前 (2018-01-09) 2930浏览 0评论1686个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