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Java 16最前沿技术——ZGC

Java 16最前沿技术——ZGC
ZGC介绍ZGC(The Z Garbage Collector)是JDK 11中推出的一款追求极致低延迟的实验性质的垃圾收集器,它曾经设计目标包括:停顿时间不超过10ms;停顿时间不会随着堆的大小,或者活跃对象的大小而增加;支持8MB~4TB级别的堆(未来支持16TB)。当初,提出这个目标的时候,有很多人都觉得设计者在吹牛逼。但今天看来,……继续阅读 »

开心洋葱 3年前 (2021-07-07) 1800浏览 0评论2078个赞

es更新某个字段

es更新某个字段
ELASTICSEARCH批量修改,批量更新某个字段1.源生API在这里没有用官方提供的bulk API,而是用的另外一种方式。POST /infomations/infomations/_update_by_queryJSON请求格式{“query”: {“match”: {“st……继续阅读 »

开心洋葱 3年前 (2021-04-27) 1856浏览 0评论2063个赞

数据架构的特征和原理

数据架构的特征和原理
数据体系结构的目标是将业务需求转换为数据和系统需求,并管理数据及其在企业中的流动。在信息技术中,数据体系结构由模型,策略,规则或标准组成,这些模型,策略,规则或标准控制收集哪些数据以及如何在数据系统和组织中存储,安排,集成和使用这些数据。数据通常是构成企业体系结构或解决方案体系结构支柱的几个体系结构域之一。数据架构师的职责就像设计房屋或建筑物的传统架构……继续阅读 »

开心洋葱 3年前 (2021-03-29) 2308浏览 0评论1127个赞

存储相关概要2.1–分布式存储要点分析

存储相关概要2.1–分布式存储要点分析
分布式存储要点分析引言1 宏观架构2 监控中心2.1 Pull状态2.2 Observe状态2.3 Work状态2.3.1 节点竞选2.3.2 写数据流程2.3.3 数据修复2.3.4 节点替换3 虚拟节点3.1 数据写入3.2 数据迁移3.3 扩展节点3.4 收缩节点4 物理节点引言分布式存储和分布式计算是云计算的基石,分布式计算以AP为主、而分布式存储则……继续阅读 »

Victor Fung 3年前 (2021-03-23) 2940浏览 0评论452个赞

学习日记 | 云计算 – 服务模型 – 三层架构(深度学习)

学习日记 | 云计算 – 服务模型 – 三层架构(深度学习)
文章目录①IaaS – 基础架构及服务②PaaS – 平台及服务③SaaS – 软件及服务①IaaS – 基础架构及服务首先讲一讲,IaaS 能给你什么?(面向运维管理人员)其又被称之为资源池,它能给上面的中间件层或用户提供底层 IT 基础设施服务,包括处理能力、存储空间、网络资源等将这些物理设备,通过虚拟化层……继续阅读 »

Xucf1 3年前 (2021-03-23) 2074浏览 0评论1895个赞

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DataGear

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DataGear
好记忆不如烂笔头,能记下点东西,就记下点,有时间拿出来看看,也会发觉不一样的感受.早上来了,无意间看到了一个还不错的开源数据可视化平台,分享一下。目录1. 介绍2. 安装和开始安装JRE运行环境从官网首页下载最新版软件包解压软件包启动服务开始使用3. 升级4. 数据源管理4.1. 添加驱动程序4.2. 添加数据源4.3. 管理数据4.4. SQL工作台4.5……继续阅读 »

supingemail 3年前 (2021-03-23) 2109浏览 0评论980个赞

Pascal经典算法详解 – 骑士游历问题

Pascal经典算法详解 – 骑士游历问题
设有一个m×n的棋盘(2≤m≤50,2≤n≤50),在棋盘上任一点有一个中国象棋“马”,马走的规则为:马走日字;马只能向右走。当m,n给出后,同时给出马起始的位置和终点的位置,试找出从起点到终点所有路径的数目。输入:&nbsp&nbsp&nbsp&nbspm,n,x1,y1,x2,y2&nbsp(分别表示m,n、起点……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5年前 (2019-08-02) 2755浏览 1805个赞

python 创建gtk应用程序

python 创建gtk应用程序
python 创建gtk应用程序,需要安装gtk包#!/usr/bin/env python## [代码名字: Create an Application Indicator]# [代码分类: Application Indicator]# [代码描述: How to create an application indicator and a……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5年前 (2019-07-11) 2478浏览 440个赞

python函数里的局部变量示范代码

python函数里的局部变量示范代码
当你在函数定义内声明变量的时候,它们与函数外具有相同名称的其他变量没有任何关系,即变量名称对于函数来说是 局部 的。这称为变量的 作用域 。所有变量的作用域是它们被定义的块,从它们的名称被定义的那点开始。#!/usr/bin/python# Filename: func_local.pydef func(x): print 'x……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5年前 (2019-07-11) 1459浏览 2454个赞

python 过滤乱码字符

python 过滤乱码字符
在编码,解码过程中,会出现某些字符始终无法处理,此时该字符出现在(‘[\\x00-\\x08\\x0b-\\x0c\\x0e-\\x1f]’)范围值呢,去掉这些字符即可顺利编码,import re s = re.compile('[\\x00-\\x08\\x0b-\\x0c\\x0e-\\x1f]').……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5年前 (2019-07-11) 1127浏览 2162个赞

python 从网络URL读取图片并直接处理

python 从网络URL读取图片并直接处理
下面的代码可以从网络读取一张图片,不需要保存为本地文件,直接通过Image模块对图片进行处理,这里使用到了cStringIO库,主要是把从网络读取到的图片数据模拟成本地文件。import urllib2import Imageimport cStringIOdef ImageScale(url,size): file = cString……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5年前 (2019-07-11) 2822浏览 2812个赞

python在google上搜索

python在google上搜索
这段代码不用google api,而是直接抓取Google的搜索结果页,找到需要的链接后存储在links.txt, Google的搜索页面可能会变化,这段代码也需要修改import re,urllib,urllib2class GoogleHarvester: re_links = re.compile(r'<a clas……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5年前 (2019-07-11) 2184浏览 2860个赞

Python中如何实现抽象类

Python中如何实现抽象类
python并不提供抽象类的写法,但是如果你非要严格实现抽象类,可以使用下面的代码,实际上就是不允许用户直接调用父类的方法,如果用户调用了,则给出错误提示。class myAbstractClass: def __init__(self): if self.__class__ is myAbstractClass: ……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5年前 (2019-07-11) 1387浏览 1399个赞

python 读取tar文件

python 读取tar文件
python 读取tar文件#!/usr/bin/env python# [代码名字: Open a tar file]# [代码分类: tarfile]# [代码描述: Open's a tar file and list the entries]# [代码作者: Tim Voet <tim.voet@gmail.com&g……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5年前 (2019-07-11) 2445浏览 1853个赞

python中的浮点数range方法

python中的浮点数range方法
我们知道python中有个range函数用来产生一个范围内的数字数组,但是浮点数没有,我们来定义一个#python中的range函数支持步进,如下:>>> print range(2,15,3)[2, 5, 8, 11, 14]#但是浮点数不支持range函数,自己定义一个类似的def floatrange(start,st……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5年前 (2019-07-11) 1299浏览 1999个赞

python rss分析模块feedparse

python rss分析模块feedparse
通过python的feedparse模块可以很容易的分析出rss的内容#!/usr/bin/env python# [代码名字: Parse an RSS feed]# [代码分类: feedparser] # [代码描述: Parse and iterate over the items in an RSS feed]# [代码作者: T……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5年前 (2019-07-11) 1101浏览 2616个赞

热备份、温备份、冷备份 详解

热备份、温备份、冷备份 详解
按备份系统的准备程度,可将其分为 冷备份、温备份和热备份三大类 :1> 冷备份 : 备份系统未安装或未配置成与当前使用的系统相同或相似的运行环境,应用系统数据没有及时装入备份系统。一旦发生灾难,需安装配置所需的运行环境,用数据备份介质(磁带或光盘) 恢复应用数据,手工逐笔或自动批量追补孤立数据,将终端用户通过通讯线路切换到备份系统,恢复业务运行  ……继续阅读 »

开心洋葱 6年前 (2018-07-10) 2721浏览 0评论492个赞

Dubbo支持的9种通讯协议你知道吗?

Dubbo支持的9种通讯协议你知道吗?
 协议名称描述连接个数连接方式传输协议传输方式序列化适用范围适用场景约束dubbo://Dubbo 缺省协议采用单一长连接和 NIO 异步通讯,适合于小数据量大并发的服务调用,以及服务消费者机器数远大于服务提供者机器数的情况。单连接长连接TCPIO 异步传输Hessian 二进制序列化传入传出参数数据包……继续阅读 »

开心洋葱 6年前 (2018-07-09) 2407浏览 0评论881个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