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2017年05月的内容

OC/C/C++

C语言求解100的带分数形式

C语言求解100的带分数形式
100 可以表示为带分数的形式:100 = 3 + 69258 / 714 还可以表示为:100 = 82 + 3546 / 197 注意特征:带分数中,数字1~9分别出现且只出现一次(不包含0)。 类似这样的带分数,100 有 11 种表示法。#include#include/*检查某个数是否出现重位的情况,可以与nKill整合,但这儿单独列出*……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7年前 (2017-05-31) 1116浏览 2508个赞

其他

小米面试题:N对括号所有的合法状态解法代码

小米面试题:N对括号所有的合法状态解法代码
小米面试题:N对括号所有的合法状态解法代码给定N对括号,输出其所有的合法的组合状态,例如,N=3,所有的合法状态为:”((()))”, “(()())”, “(())()”, “()(())”, “()()()”思路:还是深搜DFS的思路,深搜的过程关键在于记录已经用掉的左括号个数和右括号的个数,当用过的左括号个数大于右括号则非法;当二者个数和大……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7年前 (2017-05-31) 1400浏览 1600个赞

OC/C/C++

C++回溯法解决背包问题代码示范

C++回溯法解决背包问题代码示范
0-1背包问题:给定n种物品和一背包.物品i的重量是wi, 其价值为ui,背包的容量为C. 问如何选择装入背包的物品,使得装入背包中物品的总价值最大? 分析: 0-1背包是子集合选取问题,一般情况下0-1背包是个NP问题. 第一步 确定解空间:装入哪几种物品 第二步 确定易于搜索的解空间结构: 可以用数组p,w分别表示各个物品价值和重量。 用数组x记录,是否……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7年前 (2017-05-31) 1720浏览 1704个赞

OC/C/C++

LINUX按键监测记录和输入子系统

LINUX按键监测记录和输入子系统
 Input输入  输入设备(如按键,键盘,触摸屏,鼠标等)是典型的字符设备,其一般的工作机制是低层在按键,触摸等动作发生时产生一个中断(或驱动通过timer定时查询),然后cpu通过SPI,I2C或者外部存储器总线读取键值,坐标等数据,放一个缓冲区,字符设备驱动管理该缓冲区,而驱动的read()接口让用户可以读取键值,坐标等数据。  Linux 输入子……继续阅读 »

开心洋葱 7年前 (2017-05-29) 2761浏览 0评论329个赞

python

python自动裁剪图像

python自动裁剪图像
本代码可以帮你自动剪切掉图片的边缘空白区域,如果你的图片有大片空白区域(只要是同一颜色形成一定的面积就认为是空白区域),下面的python代码可以帮你自动切除,如果是透明图像,会自动剪切大片的透明部分。本代码需要PIL模块import Image, ImageChopsdef autoCrop(image,backgroundColor=None):……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7年前 (2017-05-27) 1868浏览 2523个赞

python

python 数字数组循环

python 数字数组循环
python没有C语言里的for(int i=0;i<10;i++)这样的语法,只有for in 的语法,如果需要进行数字0-9的循环可以实用下面的代码,其中range(10)会产生0-9的数组#!/usr/bin/env python## [代码名字: Numeric loop]# [代码分类: Python Core]# [代码描……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7年前 (2017-05-23) 2385浏览 2757个赞

python

python中的字典用法大全

python中的字典用法大全
本文包含了python字典的各种用法,字典在python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usr/bin/env python## [代码名字: Dictionaries 101]# [代码分类: Python Core]# [代码描述: Basic and not so basic dictionary operations]# [代码协议: ……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7年前 (2017-05-22) 2516浏览 786个赞

python

python 反转字符串

python 反转字符串
python中反转字符串可以说是易如反掌,估计再没有语言比python的字符串反转方式更简单了,下面的代码对数组里的所有元素进行反转#!/usr/bin/env python## [代码名字: Reversing strings]# [代码分类: Python Core]# [代码描述: How to reverse the content……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7年前 (2017-05-22) 1214浏览 2733个赞

服务器

多台服务器间的文件实时同步问题解决:rsync+inotify

多台服务器间的文件实时同步问题解决:rsync+inotify
多台服务器间的文件实时同步问题,解决方案:rsync+inotify## Inotify 工具Inotify ,它是一个内核用于通知用户空间程序文件系统变化的机制。众所周知, Linux  桌面系统与  MAC  或  Windows  相比有许多不如人意的地方,为了改善这种状况,开源社区提出用户态需要内核提供一些机制,以便用户态能够及时地得知内核或底层……继续阅读 »

小胖子 7年前 (2017-05-18) 1702浏览 0评论1947个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