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微赞微擎二开笔记开发手册之后台次开发及目录结构(三)

PHP 开心洋葱 1527次浏览 0个评论

微赞微擎二开笔记开发手册之后台次开发及目录结构(三)

后台模板文件路径

─ web ——— 后台管理

├─themes ——— 后台模板文件

├─default——— 默认的风格文件

├─ common ——— 常规公共模板

├─ footer.html ——— 底部模板

├─ header.html ——— 头部模板

├─ account ——— 前后台风格文件

├─ welcome.html ——— 默认前台风格首页模板文件

├─ styleN ——— 扩展的风格文件

├─ resource ——— 风格图片样式资料管理

├─ weidongli ——— 默认前台风格图片/样式管理

├─ images ——— 默认后台风格图片/样式管理

模板的修改:

想修改后台顶部导航:web/themes/default/common/header.html,修改这个文件即可!

修改后台LOGO图片等信息:web/themes/resource/images/里面找到对应的图片修改即可!

常见修改

登陆界面的修改:修改web\themes\default\user里面的login文件即可。常见的如“测试账号、密码”有关信息和“底部”关于微赞微赞帮助”等信息。

注意,如果对程序不是很熟悉,修改文件之前一定先做好备份,以免修改导致出错。

如何确保修改后不被更新覆盖

为了让客户的程序更加稳定,让文件出现问题导致的程序不能使用的可能性降至最低,微赞使用同步更新机制。这时如果客户修改了系统文件,更新时系统就会检测到并覆盖。

但是部分客户的二次开发不想被覆盖,这时,可以选用diy后台风格,diy风格文件夹里面的文件改动不会被覆盖。

更新升级v8后,如果继续使用diy风格,会出现公众号管理界面部分按钮点击没反应的情况,这是因为,diy风格文件更新不了,还是旧版本的文件。

这时如果想继续使用diy风格,可以把原diy风格的文件删掉,然后从default文件夹里面找到你要修改的文件,放到diy风格文件夹里面的对应目录下,修改保存即可。

然后系统后台皮肤选择diy风格即可。

如果想修改的文件不属于后台模版文件的范畴,修改后不想被覆盖的,可以针对修改过的文件设置文件权限保护(例如设置为只读),这时虽然更新时能够检测到,但是覆盖不

了。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微赞微擎二开笔记开发手册之后台次开发及目录结构(三)
喜欢 (1)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