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Django如何使用GET获取中文参数乱码的解决办法

JavaScript 水墨上仙 2779次浏览

Django通过GET获取中文参数乱码的解决办法

转自:http://blog.chinaunix.net/uid-25525723-id-346236.html

DJANGO获取时使用一个自定义函数:


namecode = jsUnescape(request.GET.get('namecode',''))

#解码函数:
"""
javascript的解码函数
"""
def jsUnescape(s):
    chr_list = s.split("%u")
    chr_list = [unichr(int(c, 16)) for c in chr_list if c.strip() != ""]
    return "".join(chr_list)


喜欢 (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