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ecstore 订单管理中心(OMS)问题锦囊(四)

ECStore 开心洋葱 3066次浏览 0个评论

ecstore 订单管理中心(OMS)问题锦囊(四)

76、 当发货单状态显示什么状态下,表示可以校验。

快递单已打印

77、 在什么地方分派出来的订单时不属于任何分组的。

78、 当订单出退款申请中或者订单暂停的情况下,发货单会在哪里显示。

79、 订单在什么情况下待处理中无审核按钮显示。

未付款或者订单异常

80、 订单中显示的商品名称为什么与发货单中显示的商品名称不一致。

订单中的商品名称为前端店铺的名称而发货单中商品名称是 OMS中的名称。

81、 已校验的订单是否可以撤销,撤销后,物流公司是否可以再次利用?

可以

82、 逐个校验步骤

首先扫描快递单号然后扫描发货单中商品的条形码, 完成后进行提交。 有问题的话填写对应失败
原因。

83、 逐单发货的操作步骤?

首先确认【系统设置】中整单校验后是否直接发货参数是否开启,当参数为关闭时,在【发货】
———【逐单发货】中输入快递单号,进行出库确认,在确认无问题后,点击确认出库。

84、 如果打印发货单里面的内容超出纸张了,需要如何设置?

在打印的时候调整页边距,如果还有问题调整模板中的间距

85、 导出订单后, 由于 xlsx 的科学计数法的关系, 大于 8位数的纯数字信息后半部分变

成 0,比如 121765971758473 订单变成 12176597000000,该如何处理。
打开一个空白的 excel 文件,点击【数据】下方【自文本】选择之前导出的 excel,点击下一步分
隔符号选择逗号,对于过长的列选择“文本”

86、 如何预防科学计数法的出现

不清楚

87、 如何编辑订单金额

在【我的待处理订单】中找到需要编辑的订单【暂停】订单,然后修改订单金额,如果与原订单
产生差异,则需要进行对应的付款或退款后重新进行审核。

88、 当前订单显示的是哪些订单

订单下载后, 款到发货订单未完成发货作业、 货到付款订单未完成付款作业等未处理完成的订单 。

89、 如何操作售后单

90、 订单中有两个商品,我只需要其中一个做售后该如何操作。

91、 售后在收货步骤中,该如何操作

收货与质检在一起简化操作,选择需要入库的单据,扫描商品进行执行质检,并选择入库的
仓库。

92、 售后在质检步骤该如何操作

检验商品是否满足质检,满足则选择对应仓库,不符合则进行对应的

93、 如果在质检步骤中发现商品不符合退货要求,不能做退货,要如何操作

94、 进行质检异常操作, 客服在退换单那边会看到质检异常的订单, 并可以对质检异常的退换货单进行“反审核” 。

95、 如何选择是退货还是换货。

系统接收前端店铺传到商派 oms 的售后服务,并且接收售后服务,选择转换类型,生成退
货单或换货单。
买家直接找客服人员要求退货或换货,客户确认后,可以直接建立退货单或换货单。

96、 选择换货后,系统会创建一个订单,而应该在哪里查看生成的订单号是多少

在当前订单中查看

97、 新建的订单需要做什么处理,才能进行分派审核。

付款确认

98、 审核时, 选错了快递公司, 是否需要撤回发货单, 重新审核, 要怎样更改快递公司。

不需要,在待打印中找到对应的单据更改物流公司

99、 淘宝等销售前台进行退款时,订单是否还能继续发货,有何提示。

不能发货,OMS 会提示。

100、 如何调整想直观看到的菜单顺序和内容。

点击右上角 【配置列表项】 按钮选择需要显示的内容及顺序, 确认无误后, 点击 【保存提交】
Ps 退货成功后,订单同步到淘宝的状态
退款申请单之后才是退款确认单
如果是要进行换货,单独使用淘宝退货,在本地完成换货操作
如果本地换货了如何操作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ecstore 订单管理中心(OMS)问题锦囊(四)
喜欢 (1)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