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商派ecstore并发-ecstore阿里服务器配置参考

ECStore 开心洋葱 2255次浏览 0个评论
问:有个客户购买的是:ShopEx Commerce B2C专业版(ECStore标准版终身授权v2.0+CRM企业版终身授权+ERP仓储版终身授权) 不含源码 现在想购买2-3台阿里云的服务器,请问下,需要买那种服务器呢?要那个档次的配置? 能不能指导下?
答: 你好,这里是我们的性能测试报告。 推荐服务器的话请大致提供一下你们预计的日订单量。
问: 能否提供低中高三种方案呢? 低方案每日1000单/日,中方案是3000单/日,高级方案是10000单/日 客户是做卫浴家装的垂直电商。
答: 按照我们这边的经验,一般客户的服务器推荐配置为:

VM:4核/8G/200G/10Mb以上/Linux/mysql ,可以满足你1000/3000单的需求

3000单需要增加宽带到20M。

增加一块200G的磁盘空间,用来做数据盘。请使用ssd磁盘来提升性能。

另外如果之后发现因为业务的增长导致服务器压力过大,可以动态增加服务器cpu和内存,所以前期4CPU + 8G内存是可以满足的。

1w单以上推荐用集群部署。

问: 你好,我看项目报价单里写着“服务器及带宽等硬件客户自备,乙方提供底层环境及部署(2-3台阿里云)” 去实施的时候,只要客户购买单台下面这个服务器一台?还是要2-3台?
答: 现在建议您买两台,如果预算足够也可以直接上三台,可以按照我推荐的配置买,这里有几点需要注意下:

请购买IO优化实例,这样可以以极小投资而获得性能上的大幅提升;

如果是两台就一台安装ecstore,另一台erp+crm;

oms和crm需要的内存比较大。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商派ecstore并发-ecstore阿里服务器配置参考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