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Kibana 7.x 使用高德地图作为默认的地图展示

JAVA相关 supingemail 1305次浏览 0个评论

.

目录

目标

思路

解决方案

kibana 6 

目标

今天在kibana 7 上做轨迹的处理,kibana 默认的轨迹是使用的google的地图来展示的,对于国人来说,还是有些别扭的,毕竟大家习惯了汉字,所以就需要将默认的地图展现换成国人习以为常的中文展示。

思路

查找 kibana 的设置,根据设置提示,来改实现改变地图的功能操作. kibana 的官网展示地址如下所示:

https://www.elastic.co/guide/en/kibana/7.1/settings.html#tilemap-settings 

在这里,你可以看见所有的关于kibana 启动项目的设置信息,这些设置信息,都在kibana.yml 文件中进行设置

解决方案

在kibana 7.x 的config 目录下,修改kibana.yml 文件,添加如下配置:

map.tilemap.url: ‘http://webrd02.is.autonavi.com/appmaptile?lang=zh_cn&size=1&scale=1&style=7&x={x}&y={y}&z={z}’

然后重新启动kibana,清理浏览器的缓存,就可以看见地图已经使用上了高德地图了。

kibana 6.x 

对于kibana6 ,设置有稍许的改变,改变的地方在于去掉map.就可以了,即为:

tilemap.url: ‘http://webrd02.is.autonavi.com/appmaptile?lang=zh_cn&size=1&scale=1&style=7&x={x}&y={y}&z={z}’

当然,这个也不一定准确,因为kibana 6.1 是这个,但是最新的kibana 6.8 却是和kibana 7.x 是一样的设置 ,

至于kibana5.x 的设置,我没有去看,有需要的,可以去官网上查看,并设置。

https://www.elastic.co/guide/index.html 

可以查看关于kibana的其他的问题 !!!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Kibana 7.x 使用高德地图作为默认的地图展示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