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免费的vpn配置 -开心洋葱官网

其他 开心洋葱 1553次浏览 0个评论

免费的vpn配置 -开心洋葱官网

什么是VPN,一般谁提供哪些VPN

VPN可以让局域网外的计算机像在局域网内一样使用,包括使用“谷歌”,“facebook”,“youtube” ,”数字化校园”服务资源等。

一般第三方提供三种VPN服务器,分别是:SSL VPN、L2TP/IPSec VPN 和 OpenVPN。

SSL VPN
SSL VPN在任何安装有浏览器(目前支持最好IE7.0以上版本)的机器都可以使用SSL VPN,通过网页形式连接入局域网。

使用方法:
1、VPN并发用户数有限,请各位用户在用完后一定记得单击右上角“注销”按钮进行注销。
2、局域网资源有限,请不要把自己账号以任何理由借与或卖与他人使用,一经发现,永久停用其账号。
3、由于自己账号保管不善造成的信息篡改或安全问题,由账号所属人承担。
4、建议使用Firefox火狐浏览器
5、L2tp连接IP地址:
中国电信线路:https://vpndx.hxu.edu.cn
中国联通线路:https://vpnlt.hxu.edu.cn
教育网线路:https://vpnedu.hxu.edu.cn。
在步骤2中配置IP地址,可根据你使用的线路(宽带),选择填入相应地IP地址。如:电信宽带,请选择https://vpndx.hxu.edu.cn

L2TP/IPSEC VPN
L2TP/IPSec VPN不需要安装客户端,但在某些环境下无法连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建设了OpenVPN系统。

使用方法:
1、VPN并发用户数有限,且为了保障您的网速,请各位用户在用完后需及时在”VPN 连接”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断开”菜单项断开连接。
2、网络资源有限,请不要把自己账号以任何理由借与或卖与他人使用,一经发现,永久停用其账号。
3、由于自己账号保管不善造成的信息篡改或安全问题,由账号所属人承担。
4、L2tp连接IP地址:
电信线路:60.165.142.62, 60.165.143.62
联通线路:180.95.168.249, 124.152.84.67
教育网线路:202.201.94.235

OpenVPN
OpenVPN是一个开放源码的基于SSL的VPN系统,仅仅使用UDP协议,支持从NAT设备后的连接。OpenVPN开发站点在 www.openvpn.net。

使用方法:
1.下载安装文件:openvpn-connect-2.0.8.105.dmg,安装后,下载openvpn.zip 并解压。
2.运行OpenVPN Connect, 在屏幕顶栏出现图标,鼠标右击此图标,点击“import”(导入配置)->”From Local File”,找到openvpn.zip解压的几个.ovpn的文件,点击,导入成功。
3.点击顶栏的OpenVPN Connect图标,选择openvpndx.hxu.edu.cn、openvpnlt.hxu.edu.cn 或openvpnedu.hxu.edu.cn下的”connect”(连接),输入账号(学工号)和密码,一会弹出获得的Ip地址窗。连接成功。
4.访问校内资源。
5.断开或退出连接 点击顶栏的OpenVPN Connect图标,点击 “disconnect”(断开连接)。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免费的vpn配置 -开心洋葱官网
喜欢 (14)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