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windows7禁用搜索记录

windows 开心洋葱 2284次浏览 0个评论

windows7禁用搜索记录


  可以的,如果你用的是Win 7家庭版以上版本,可以利用系统的组策略功能来实现;如果你用的是Win 7家庭版,或者对于组策略还不够熟悉,还可以利用Windows 7优化大师等第三方优化软件来禁用该功能。
 

  利用组策略功能可以在打开组策略管理窗口后依次点击“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资源管理器”,然后在右侧窗格中找到“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搜索框中关闭最近搜索条目的显示”项目,双击打开“属性”窗口将状态修改为“已启用”即可
 

  提示:关闭搜索记录后将不会在搜索时显示相应的搜索建议,如果需要清除地址栏中的历史记录,只需在地址栏为按钮的情况下,用鼠标右键单击地址栏,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删除历史记录”即可。
 

  点评:Win 7的搜索虽然表现不错,但它的默认设置并不一定适用于每一个用户,因此通过个性化的设置,我们就可以让Win 7的搜索更符合自己的习惯。例如缩小搜索范围、不搜索子目录,就可以有效提升搜索速度;自定义索引目录,就可以让搜索更符合自己的使用习惯,也可以有效提高搜索效率和搜索速度。此外利用一些小技巧,例如结合通配符和多条件搜索等都可以加快Win 7的搜索速度。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windows7禁用搜索记录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