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谷歌地图Google Maps API v3 密钥申请地址

JavaScript 开心洋葱 1569次浏览 0个评论

谷歌地图Google Maps API v3 密钥申请地址

https://code.google.com/apis/console/#project:778964853191


原文:
1.Visit the APIs Console at https://code.google.com/apis/console and log in with your Google Account.
2.Click the Services link from the left-hand menu.
3.Activate the Google Maps API v3 service.
4.Click the API Access link from the left-hand menu. Your API key is available from the API Access page, in the Simple API Access section. Maps API applications use the Key for browser apps.

谷歌地图Google Maps API v3 密钥申请地址

中文翻译:
1。访问的api在控制台https://code.google.com/apis/console和日志与你的谷歌帐户。
2。点击服务连接到左边的菜单。
3。激活谷歌地图API v3服务。
4。点击链接API访问左边的菜单。你可以从API的关键是API访问的页面,在简单的API访问的部分。应用使用地图的关键API浏览器程序。

记得在申请后一定要生成API访问的权限,也就是点下数字1,然后就会出现2. 把生成的obsolete Key 放到调用代码里就可以显示了,具体代码如下

 

谷歌地图Google Maps API v3 密钥申请地址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maps.useso.com/maps/api/js?key=这里填写生成的obsolete key &sensor=这里填写真(TRUE)"> 
   
</script>  

这样就可以显示,设置地图的位置了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谷歌地图Google Maps API v3 密钥申请地址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