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笔记本电池恢复方法,笔记本电池修复摩天大法

其他 开心洋葱 2997次浏览 0个评论

笔记本电池恢复方法

电池用久了会老化和损耗,先装个鲁大师软件,记下损耗值是多少,也好对比修复程度。

一、可以自己试试做个循环校正,以下是电池循环的方法:
方法1)
1.在关机状态下,把电池充满;
2.开机,让它自动放电到没电,期间最好不要操作电脑;
3.在关机状态下,再充满电。
以上操作每次只能修复8%以内的损耗,如果有效可以多做2次。另外,如果电池确实用太久了老化严重,其实是无法修复的。


方法2)
  1.电池完全充满。
      2.拔掉外接电源,屏幕开到最亮,关掉其他软件让电池耗光所有电量直到自动关机。过程中不要进行其他操作,保证电流以比较均衡的状态下耗尽。(鲁大师可能有自己的电源管理模式,电源往往没有耗尽就已经关机了,所以要关掉)如果是WIN7系统的话可以自己制作一个电源计划所有的选项都选从不,屏幕开到最亮
      3.自动关机后插上电源完全充满。
      4.这样满充满放二到三次基本就可以回复电量了,如果不是电池真正损耗的话。


二、另外也可以下载BatteryMon软件,这个软件专门做校正的。
    BatteryMon 2.1.1 绿色特别版 笔记本电池修复软件 原来20分钟可以延长至个2小时
    太平洋下载地址为:http://dl.pconline.com.cn/html_2/1/60/id=3115&pn=0.html

    BatteryMon V2.0.0.1007 简体中文绿色免费版
    免费版下载地址:http://www.9553.com/soft/2340.htm

不过个人认为还是用上面的方法比较靠谱。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笔记本电池恢复方法,笔记本电池修复摩天大法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