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在Access数据库中使用SQL Server语句

数据库技术 Linux 2645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文章主要内容为Access数据库中使用SQL Server语句,以下SQL Server语句在ACCESS XP的查询中测试通过。

建表:

       
        Create Table Tab1 ( 

 ID Counter, 

 Name string, 
 Age integer, 

 [Date] DateTime);
       

技巧:

自增字段用 Counter 声明。

字段名为关键字的字段用方括号[]括起来,数字作为字段名也可行。

 

建立索引:

下面的语句在Tab1的Date列上建立可重复索引:

       
        Create Index iDate ON Tab1 ([Date]);
       

完成后ACCESS中字段Date索引属性显示为 – 有(有重复)。

下面的语句在Tab1的Name列上建立不可重复索引:

       
          
Create Unique Index iName ON Tab1 (Name);
       

完成后ACCESS中字段Name索引属性显示为 – 有(无重复)。

下面的语句删除刚才建立的两个索引:

       
        Drop Index iDate ON Tab1; 

Drop Index iName ON Tab1;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在Access数据库中使用SQL Server语句
喜欢 (1)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