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wxpython的wx.TextCtrl文本框控件的样式定义

python 水墨上仙 1291次浏览

下面列举了TextCtrl的可用样式

'''
wx.TE_CENTER:控件中的文本居中。
wx.TE_LEFT:控件中的文本左对齐。默认行为。
wx.TE_NOHIDESEL:文本始终高亮显示,只适用于Windows。
wx.TE_PASSWORD:不显示所键入的文本,代替以星号显示。
180 / 565
wx.TE_PROCESS_ENTER:如果使用了这个样式,那么当用户在控件内按下回车
键时,一个文本输入事件被触发。否则,按键事件内在的由该文本控件或该对话框管
理。
wx.TE_PROCESS_TAB:如果指定了这个样式,那么通常的字符事件在Tab键按下
时创建(一般意味一个制表符将被插入文本)。否则,tab由对话框来管理,通常是
控件间的切换。
wx.TE_READONLY:文本控件为只读,用户不能修改其中的文本。
wx.TE_RIGHT:控件中的文本右对齐。
用法:
'''
pwdText = wx.TextCtrl(panel, -1, ”password”, size=(175, -1),style=wx.TE_PASSWORD | wx.TE_PROCESS_ENTER)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wxpython的wx.TextCtrl文本框控件的样式定义
喜欢 (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