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真正牛逼的人,都是极简主义者!!

其他 冰河团队 1062次浏览 0个评论

写在前面

一个真正牛逼的人,都是极简主义者;一款真正伟大的产品,都是极简主义的产品。一个人只要简单的专注于自己的领域,在思想上删繁就简,成为某个领域和某个行业的专家是很顺其自然的事情。一款产品,立足于用户刚需,解决用户痛点,在不断的发展和迭代过程中,不断挖掘用户的潜在需求,真正能够解决用户的刚需,删繁就简,那这款产品就不怕没有人用。

极简主义者

我见过太多人动不动就说自己是全栈开发,其实当我听到xxx说自己是全栈开发时,其实我内心是鄙视的。为啥?你说你工作两年或者三年,动不动就说自己全栈?那你理解了什么是全栈吗?会点前端,会点CRUD就说自己是全栈吗?别扯了好不?

真正牛逼的人,一定是极简主义者。一个人不可能啥都会,也不可能啥都不会。

如果一个人认为自己啥都会,我就是全栈,那我可能正好会反过来想:这个人应该是啥都不会。道理很简单,你把自己复杂化了,啥都会但是啥都不精,那是不是可以从侧面说明这个人啥都不会呢?

所以,小伙伴们,最好不要一开始就将自己定位为全栈开发者。专注某个领域,纵向深入发展,直到精通后,再横向扩展自己的知识领域,不要一开始就把自己定位为全栈开发者。否则,你会发现自己貌似啥都会点,但是就是掌握的不够深入,从本质上讲,你就是啥也不会。

极简的产品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思考过这样一个问题:流行的一些产品或者说当下热度很高的产品,一定是极简化的,它可能并没有太复杂的用户使用流程,也没有太过于繁琐的用户引导。但是它一定能够解决用户刚需,解决用户的痛点。

这样的一款产品一定是经过团队深思熟虑,对于行业或者用户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我很喜欢的一句话就是: 用户提出的需求,你要变着法的给他,用户说的也不一定全是对的。

删繁就简,解决用户刚需,解决用户痛点,一定是一个产品长期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所在。

往往那些做的功能很全,包罗万象,啥都想做,堆砌了各种功能的所谓的产品,到头来反而没有人用了。

一个产品难的地方不在于对它累加各种功能,而是如何对它做减法,如何删减那些伪需求带来的不必要的功能。

总结

做人做事,都要简化。还是那句话:一个真正牛逼的人,都是极简主义者;一款真正伟大的产品,都是极简主义的产品。

好了,今天就到这儿吧,我是冰河,大家有啥问题可以在下方留言,也可以加我微信:sun_shine_lyz,我拉你进群,一起交流技术,一起进阶,一起牛逼~~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真正牛逼的人,都是极简主义者!!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