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JavaScript性能优化 – 构建字符串

JavaScript性能优化 – 构建字符串
JavaScript的大量字符串链接,如果直接使用加号链接,其实是非常消耗性能的,虽然现在的浏览器如firefox,chrome都会自动对其优化,但是我们在编程的时候还是尽量避免大量字符串直接用加号链接,尽量使用堆栈数组//直接使用加号链接字符串,慢var string = 'abc'; string += '……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3年前 (2021-01-15) 2502浏览 2036个赞

JavaScript性能优化 – 变量定义

JavaScript性能优化 – 变量定义
JavaScript定义变量也和性能有关,看看下面的代码你就明白了,只是把变量声明换了个地方就可以让代码变快//未优化的代码,很慢for(var i = 0; i < 1000; i++){var my_variable = 'This is my variable';// Do something with my_va……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3年前 (2021-01-15) 1226浏览 1345个赞

jQuery异步加载JS代码

jQuery异步加载JS代码
有些JS是可以后加载的,如果一直等待JS加载完成可能非常影响网页上的其它功能实现,比如计数器一类的,jQuery可以对JS进行动态加载。方法1:$.getscript("test.js");方法2:function loadjs(file){ var head = $('head').remo……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3年前 (2020-11-25) 2004浏览 887个赞

自定义JavaScript字符串操作协议

自定义JavaScript字符串操作协议
本范例演示了JS中如何通过String.prototype自定义字符串操作协议,本代码定义了两个操作方法,一个用于清除html标签,一个用来转换html标签,都非常有用String.prototype.stripslashes = function(){ return this.replace(/<.*?>/g, '……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5年前 (2019-09-03) 1434浏览 951个赞

Python多进程并发(multiprocessing)

Python多进程并发(multiprocessing)
由于Python设计的限制(我说的是咱们常用的CPython)。最多只能用满1个CPU核心。Python提供了非常好用的多进程包multiprocessing,你只需要定义一个函数,Python会替你完成其他所有事情。借助这个包,可以轻松完成从单进程到并发执行的转换。1、新建单一进程如果我们新建少量进程,可以如下:import multiproces……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5年前 (2019-08-08) 2356浏览 385个赞

python的多线程模块multiprocessing

python的多线程模块multiprocessing
在2.6才开始使用multiprocessing 是一个使用方法类似threading模块的进程模块。允许程序员做并行开发。并且可以在UNIX和Windows下运行。通过创建一个Process 类型并且通过调用call()方法spawn一个进程。下面是该模块的一个测试程序。效果非常好#!/usr/bin/env python#coding=utf-……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5年前 (2019-08-08) 1343浏览 808个赞

python插入排序示范代码(算法)

python插入排序示范代码(算法)
python插入排序示范代码(算法)插入排序就是每一步都将一个待排数据按其大小插入到已经排序的数据中的适当位置,直到全部插入完毕. 数据演示:[1,4,2,3]第一次:[1,4,2,3]第二次:[1,4,2,3]第三次:[1,2,4,3]第四次:[1,2,3,4]代码示例如下:……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5年前 (2019-08-08) 1260浏览 1169个赞

Go语言中的Select语句

Go语言中的Select语句
select 语句使得一个 goroutine 在多个通讯操作上等待。select 会阻塞,直到条件分支中的某个可以继续执行,这时就会执行那个条件分支。当多个都准备好的时候,会随机选择一个。package mainimport "fmt"func fibonacci(c, quit chan int) { ……继续阅读 »

水墨上仙 5年前 (2019-08-08) 2001浏览 1542个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