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python AES算法模块进行加密解密的代码片段

python 水墨上仙 2110次浏览

在此我们将使用到PyCrypto模块,可以访问 http://www.pycrypto.org/ 来获得此模块。该模块包括多种加密算法,如AES、MD5、SHA等,我们可以访问https://www.dlitz.net/software/pycrypto/apidoc/ 来查看相关API.
PyCrypto模块的功能是非常强大的,此处仅起抛砖引玉的作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稳步至其官方网站,其中有很多算法的例子。

#encoding:utf-8
"""
示例代码
"""
from Crypto.Cipher import AES
    key = '0123456789abcdef'
    mode = AES.MODE_CBC
    encryptor = AES.new(key, mode)
    text = 'j' * 64 + 'i' * 128
    ciphertext = encryptor.encrypt(text)
 
"""
上例中的key是16位, 还可以是24 或 32 位长度, 其对应为 AES-128, AES-196 和 AES-256.
解密则可以用以下代码进行:
"""
 
#decryptor = AES.new(key, mode)
#plain = decryptor.decrypt(ciphertext)


喜欢 (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