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FlashFXP中设置数据传输模式为PORT(主动模式)和

其他 开心洋葱 2943次浏览 0个评论

FlashFXP中设置数据传输模式为PORT(主动模式)和PASV(被动) 模式的两种方法

 

在进行FTP操作时,一般是直接使用EditPlus的FTP功能,但EditPlus的FTP功能不能直接删除非空目录,在删除多级目录树时就非常麻烦,于是使用FlashFXP来进行。
  在FlashFXP中连接过程出现提示:

  [右] 数据 Socket 错误: 连接超时
  [右] 列表错误
  [右] PASV 模式失败, 尝试 PORT  模式。
  [右] PORT 模式已成功,请更新您的站点配置文件。

  Google了一下,FTP协议的数据传输存在两种模式:主动模式(PORT Mode)和 被动模式(Passive Mode)。
  这两种模式发起连接的方向截然相反,主动模式是从 服务器端 向 客户端发起;被动模式是 客户端 向 服务器端 发起连接。
  是否采取被动模式取决于客户程序,在ftp命令行中使用passive命令就可以关闭/打开被动模式。
  FlashFXP支持这两种模式,并将“使用被动模式”作为默认设置。
  那么如何在FlashFXP中设置数据传输模式为PORT(主动模式)呢?
  方法有两种,以 FlashFXP 3.6.0为例:


  方法一、修改FlashFXP连接FTP服务器的默认参数

  选项 -> 参数设置… -> 代理 -> 把“使用被动模式”前面的钩去掉,确定。

FlashFXP中设置数据传输模式为PORT(主动模式)和

 

       方法二、针对各个站点进行设置
  如果FlashFXP管理多个站点,有的站点需要使用被动模式(PASV)、有些需要使用主动模式(PORT),那么我们也可以针对各个站点进行设置:
  站点 -> 站点管理器 -> 选择需要更改的FTP站点 -> 选项
  点击“使用被动模式”,去掉复选框中的勾(默认为灰色),应用。

FlashFXP中设置数据传输模式为PORT(主动模式)和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FlashFXP中设置数据传输模式为PORT(主动模式)和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