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完美解决方法 Adobe flash cs5 精简版(绿色版)的AS脚本不能运行

windows 开心洋葱 2485次浏览 0个评论
 
完美解决方法 Adobe flash cs5 精简版(绿色版)的AS脚本不能运行

Adobe flash cs5 精简版(绿色版),Java运行时环境初始化时出现错误,你可能需要重装Flash。

 精简版flash cs3运行脚本出错,Java运行时环境初始化时出现错误

现象:每次运行都报java运行时环境初始化时出现错误,请重装的错误。

1.对做动画设计的人没什么影响.

2.影响AS3的程序设计人员,在帧上调入代码编辑时不能使用.

3.所有编辑后的swf文件中as3代码都不能用.

问题原因:

1. 由于adobe cs 5将java运行时放到windows公共目录下面了。

2. 精简绿化后的Flash CS5并没有带JVM目录,且没有将运行环境COPY至相应位置。

因为adobe 有很多的产品用到了java Runtime 运行时,如果每个产品一份java运行库,整体的软件大小会变大。

完美解决方法 Adobe flash cs5 精简版(绿色版)的Java运行时环境初始化错误  
【解决方法1】(本人尝试可以解决…)

1.人工添加java运行库到windows公共目录。

1.1 将java运行时jre目录拷贝到

XP的目录为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Adobe,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Adobe目录下新建一个CS5目录,把jre文件夹复制到该目录下。

vista和windows 7的目录为C:\ProgramData\Adobe,在C:\ProgramData\Adobe目录下新建一个CS5目录,把jre文件夹复制到该目录下。
如果cs5目录不存在新建之。

1.2 jre6目录拷贝过来的记得将目录名改成jre。

Java下载安装:http://www.java.com/zh_CN/download/manual.jsp

问题解决  

【解决方法2】(第一种方法解决了就没尝试…)

建立系统环境变量:

完整安装java虚拟机(JDK)
之后在“我的电脑”——右键——属性——“高级”选项卡——环境变量
在“系统变量”中新建:
变量名                  变量值
JAVA_HOME        C:\Program Files\Java\jdk1.5.0_04  (JDK安装目录)
CLASSPATH        .JAVA_

【解决方法3】(原因是精简版的精简掉了java运行相关的文件,解决办法如下:
在Flash CS3根目录新建文件夹JVM,去java官方网站下载jre包,把包里所有文件解压到新建的JVM目录下。
如果安装了flex就省事了,直接把Flex安装目录下的jre文件夹中的内容全部复制到JVM下,好了,在运行as脚本就不会出错了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完美解决方法 Adobe flash cs5 精简版(绿色版)的AS脚本不能运行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