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vs2012加载VMware Virtual Debugger报错 尝试运行项目错误:Uncaught exception thrown by method called through Reflection

其他 开心洋葱 2696次浏览 0个评论

 尝试运行项目错误:Uncaught exception thrown by method called through Reflection.vs2012加载VMware Virtual Debugger报错

 

安装了VMware的较新版本后,VS2012启动时会自动加载VMware Virtual Debugger插件,在Output窗口会显示“VMware Virtual Debugger 加载成功。”觉得这个功能暂时用不到,百度不到方法,自己找到了方法:




很简单,在注册表中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VisualStudio\11.0\AddIns\VMDebugger.Connect项,将键LoadBehavior的值改为0。

 

然后重启Visual Studio 2012,可以发现VMDebugger已经不自动加载了。ok,完成!

扩展:

下面来说说LoadBehavior。LoadBehavior指示了该Add In的装载行为,它可以由以下几个值组合而成: (前两个中的一个+后三个中的一个)

0   = Disconnect不装载1   = Connected装载2   = Bootload启动程序时装载8   = DemandLoad需要时装载16 = ConnectFirstTime第一次启动时装载

也就是说,当LoadBehavior为0,2,8,16的时候,Add In不装载;当其为1+2=3的时候,装载并且每次Office程序启动时都装载;当其为9的时候,装载,但只当用户需要时装载;17的时候,装载,只有第一次启动的时候装载。如果我们不去改动,一般而言,正常工作的Add In其LoadBehavior是3,但如果当Add In启动的时候发生异常,这个Add In会被软禁用(Soft Disabled),LoadBehavior的值会被改为0+2=2,Add In将不被装载。注意,虽然这里的值是2,表示启动时装载,但事实上,其是由0+2所得,大的前提决定了不装载。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vs2012加载VMware Virtual Debugger报错 尝试运行项目错误:Uncaught exception thrown by method called through Reflection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