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常用正则表达式

常用正则表达式
好了,冲了!对正则阅读有障碍的同学可以借助这个网站 jex.im/regulex/,将正则可视化,从此爱上读正则!📞号码相关手机号(以 1 开头):/^(?:(?:\+|00)86)?1\d{10}$/手机号(以 13 至19 开头):/^(?:(?:\+|00)86)?1[3-9]\d{9}$/手机号(以工信部公布的手机号段开……继续阅读 »

开心洋葱 1年前 (2022-10-27) 1895浏览 0评论261个赞

STM32 HAL库之串口详细篇

STM32 HAL库之串口详细篇
一、基础认识 (一) 并行通信 原理:数据的各个位同时传输 优点:速度快 缺点:占用引脚资源多,通常工作时有多条数据线进行数据传输 8bit数据传输典型连接图: 传输的数据是二进制:11101010,……继续阅读 »

东小东 2年前 (2022-03-19) 1413浏览 0评论445个赞

浅谈分块

浅谈分块
更优体验请移步CSDN 前言 $NOIP$已过,训练难度瞬间变大。很多没有学过的知识点以各种方式出现在题目里。而本蒟蒻的脑子里只有那惨兮兮一点点的算法,于是本蒟蒻就开始走上恶补知识点的道路。 突然想起……继续阅读 »

Livingston_lzx 2年前 (2022-03-19) 2038浏览 0评论201个赞

顺序容器初探(上)

顺序容器初探(上)
一个容器就是一些特定类型对象的集合 顺序容器的数据结构 array: 如下图所示 数组是一个大小固定的数据结构,支持高效的随机访问,时间复杂度为O(1),但是插入与删除等操作比较低效,时间复杂度为O(……继续阅读 »

JoJo_bai 2年前 (2022-03-19) 2336浏览 0评论795个赞

UDP协议详解

UDP协议详解
1、简介 UDP(UserDatagramProtocol)是一个简单的面向消息的传输层协议,尽管UDP提供标头和有效负载的完整性验证(通过校验和),但它不保证向上层协议提供消息传递,并且UDP层在发……继续阅读 »

Fireflycjd 2年前 (2022-03-19) 2565浏览 0评论2228个赞

【SVM】kaggle之澳大利亚天气预测

【SVM】kaggle之澳大利亚天气预测
项目目标 由于大气运动极为复杂,影响天气的因素较多,而人们认识大气本身运动的能力极为有限,因此天气预报水平较低,预报员在预报实践中,每次预报的过程都极为复杂,需要综合分析,并预报各气象要素,比如温度、……继续阅读 »

止一 2年前 (2022-03-19) 3005浏览 0评论1913个赞

一个非常棒的Go-Json解析库

一个非常棒的Go-Json解析库
json是一种数据格式,经常被用作数据交换,页面展示,序列化等场景,基本每种语言都有对应的json解析框架,Go语言也不例外,并且内置了json库,基本能够满足一些普通开发场景,但有些复杂场景下就不太……继续阅读 »

阿伟~ 2年前 (2022-03-19) 1436浏览 0评论1657个赞

【超详细】八大排序算法的各项比较以及各自特点

【超详细】八大排序算法的各项比较以及各自特点
千万不要错过这篇,不然你就亏大发了。八大排序,各显神通。前言 一、排序的概念 二、各算法特点 1.直接选择排序 2.堆排序 3.直接插入排序 4.希尔排序 5.冒泡排序 6.快速排序 7.归并排序 8.基数排序 总结前言排序是计算机程序设计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操作,它将一个数据元素(或记录)的任意序列重新排列成一个按关键字有序的序列。在有序的序列……继续阅读 »

九江董熙 2年前 (2022-03-19) 1592浏览 0评论1088个赞

查题程序,无脑查题拿高分

查题程序,无脑查题拿高分
文章目录前言先修知识代码前言现在上网课自己答题太累了,所以做一个答题的程序方便自己,后面可能考虑自己做一个浏览器脚本更方便。先修知识PyQt5界面制作、requests模拟请求框架基本使用代码import sys,requests,jsonfrom PyQt5.QtWidgets import QMainWindow,QApplication, QMe……继续阅读 »

隔壁的程序员老哥 2年前 (2022-03-19) 2569浏览 0评论1419个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