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2012年10月的内容

Linux

centos 查看服务器运行的服务和基本信息

centos 查看服务器运行的服务和基本信息
若一台机器运行有很多不需要的服务,那么被攻击者入侵的可能性就会大大加大,因此作   为管理员就应该经常查看系统运行有哪些服务。   1. 首先查看系统运行的进程   若需要查看系统当前运行的所有进程,就需要用如下命令:   # ps auxw   其中参数a表示显示系统中所有用户的的进程;u表示输出进程用户所属信息; x表示也  ……继续阅读 »

开心洋葱 12年前 (2012-10-22) 2101浏览 0评论2922个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