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2012年01月的内容

Linux

简要经验聊聊Linux系统安全配置

简要经验聊聊Linux系统安全配置
      作为一个系统管理员来说,定期对系统作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很重要的,最近遇到一些朋友来信说出现了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例如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明显感觉网 络服务缓慢,这极有可能是被攻击的现象。 实践证明,无论是那种系统,默认安装都是不安全的,实际不管你用windows也好,Linuxbsd或其他什么系……继续阅读 »

开心洋葱 12年前 (2012-01-12) 1687浏览 0评论2846个赞

windows

让windows7系统运行更快,windows7系统加速

让windows7系统运行更快,windows7系统加速
让windows7系统运行更快,windows7系统加速 Windows7(win7)系统中其实有很多平时很少会用到,甚至完全不需要的自带工具或系统组件,比如Windows Media Player,或扫雷、纸牌等内置小游戏。既然用不到,也就没必要再留着了。而且,删除这些长期不用的自带工具和系统组件,可以让系统更清爽,最重要的是,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继续阅读 »

开心洋葱 12年前 (2012-01-10) 2708浏览 0评论1410个赞

Linux

Centos系统Web服务器安全配置详解

Centos系统Web服务器安全配置详解
Centos系统Web服务器安全配置详解   一.Centos 系统安全方面 1、用防火墙关闭不须要的任何端口,别人PING不到服务器,威胁自然减少了一大半 2、更改SSH端口,最好改为10000以上,别人扫描到端口的机率也会下降 3、删除系统臃肿多余的账号: userdel adm userdel lp userde……继续阅读 »

开心洋葱 12年前 (2012-01-05) 2733浏览 0评论348个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