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微信数钱小游戏-微信小游戏源码带后台PHP代码

小程序 开心洋葱 2831次浏览 9个评论

微信数钱小游戏-微信小游戏源码带后台PHP代码

活动规则

1、每人有多次游戏机会,但成绩只能提交一次,且提交之后不能更改!

2、提交成绩时要提供姓名及手机号码作为兑奖凭证,因用户本人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正确的手机号码造成的奖品损失,由用户个人承担。

3、活动时间为2016年5月11日-5月19日24:00,活动结束后将在“雾灵山庄”微信公布中奖名单。

4、获奖规则:系统将根据大家提交的成绩,按照由多到少的规则进行排行,排名第1的网友将获得一等奖,排名第2-第21位的网友将分获二等奖,以此类推。

5、奖品的发放:活动结束后,将由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并将相应的卡券编号发送到您提供的手机号码上。

活动奖品

一等奖1人:价值1488元7号楼1晚豪华标间免费房券1张,并可享康体项目3折优惠;

二等奖20人:100元订房代金券每人1张,并可享康体项目4折优惠;

三等奖50人:50元订房代金券每人1张,并可享康体项目5折优惠。

奖品的有效期:2016年5月20日至6月15日

(周五、周六及法定节假日不可用)

h2>奖券使用说明

1、奖品的使用:请务必至少提前一周致电010-81027788或81027799进行预约,并于入住时向前台服务人员出示您手机上收到的卡券编号即可使用(需同时验证获奖人姓名与手机号码)。

2、代金券仅适用于线下门市价入住客房消费使用,不适用于通过携程或微信等其他线上渠道预定使用。

3、免费房安排的房间将视当时酒店排房情况而定,如您所预约的时段预订已满,将与您协商调整入住时间。

4、免费房券及代金券不得用于除订房外其他产品消费,不得与酒店其他优惠折扣或礼券同时使用,且不予退换、兑换现金或找赎。

5、对于恶意刷奖者和作弊者,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兑奖资格。

下载地址:

注意:本段内容须成功“回复本文”后“刷新本页”方可查看!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微信数钱小游戏-微信小游戏源码带后台PHP代码
喜欢 (3)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9)个小伙伴在吐槽
  1. 好的,参考考察
    7721142021-01-21 15:34
  2. 原文出自[ 开心洋葱 ]
    wlgqfy2021-01-14 15:22
  3. 共和国韩国
    ggblue20202020-12-18 14:16
  4. kankanma
    kankanma2019-01-20 15:52
  5. 666
    Eagle2019-01-15 16:29
  6. kanknaknkna
    xiao12172018-12-09 15:10
  7. 领导,正好需要
    1000082018-11-30 11:39
  8. 学习学习
    Jzav5872018-11-28 14:2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