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数字货币未来

业界新闻 开心洋葱 1092次浏览 0个评论

技名人Michael Arrington于本周二宣布成立了一家新的对冲基金,该基金将会以加密货币XRP标价,成为软件公司Ripple旗下比特币的竞争对手。

Arrington是在纽约举行的投资者会议上宣布了这一消息。这一消息非常重要,因为投资者在购买基金股份的同时,也会得到XRP的分派。虽然今年以来已经有几十家对冲基金纷纷投资日趋白热化的数字货币市场,但是这家被命名为Arrington XRP Capital的基金是第一个以加密货币而不是美元或欧元标价的公司。

Arrington表示,该基金将主要用于投资数字资产,包括国外资产以及涉及提供在线服务访问的数字令牌销售的“初始货币发行”。他表示,该基金将在较小程度上投资与加密相关的创企股权。

Arrington是TechCrunch的创始人,也是一名硅谷风投家。他将新基金描述为一个高风险的项目,但是他却对加密货币感到非常兴奋,并表示自己计划把剩下的职业生涯都贡献给加密货币

Arrington在一篇博文中写道:“一些人认为这太疯狂了,我们正处于加密货币泡沫破灭的边缘。毕竟,一年前所有加密货币的市场总值只有区区140亿美元。而如今,这一数字已经超过了3000亿美元。很多人都在说该从加密货币市场撤离了。但是其他人则认为我们刚刚起步。我就是其中之一。”

截止到目前,该基金已经将投资目标上调了50%。Arrington表示,自己的净资产中有10%都在加密货币中。虽然未透露具体的投资者名单,但是他暗示很多投资者已经靠着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积累了很多财富。

基金推出的时间正值数字货币成为投资者和金融业主流的时候。尽管如此,但Arrington承认,加密市场仍然缺乏全套的金融工具,而这些金融工具通常是对冲基金赚钱策略的依赖。不过他认为,一切都在迅速改变。

Arrington表示,他之所以选择用XRP作为基金的标价,部分是因为他喜欢Ripple已经建立好的金融基础设施。此外,让一个致力于加密投资的基金用数字货币标价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它给交易提供了一个更快的方法。

向大型银行和公司提供区块链软件的Ripple并不是该基金的投资人或合伙人。但是,该公司会从基金选择XRP的决策中获益,因为它控制了大部分货币,而且此举也会提升它作为转账平台的声誉。

Arrington是新基金的三名合伙人之一。另外两名合伙人是TechCrunch CEO Heather Harde和科技高管Geoffrey Arone。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数字货币未来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