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v2ex小程序DEMO程序-微信小程序源码

小程序 开心洋葱 2250次浏览 0个评论

v2ex小程序DEMO程序

 

v2ex小程序DEMO程序-微信小程序源码 v2ex小程序DEMO程序-微信小程序源码

微信小程序v2ex

**微信小程序** 如果还不知道微信小程序的,请这边了解[官方文档](https://mp.weixin.qq.com/debug/wxadoc/dev/index.html).

最新版[0.9.092300](https://mp.weixin.qq.com/debug/wxadoc/dev/devtools/download.html)(下载按钮被箭头挡住,需要审查元素找到下载链接),已经可以支持绝大部分api的调试,不需要再破解了。

说明

本人出于兴趣,完成了这个简单的v2ex的微信小程序,只是为了熟悉api,纯粹好玩,欢迎star

由于微信小程序现在正在内测,还有不少问题,因此这个v2ex小程序最新tab内容点击主题会报错

现在代码和样式尚且粗陋,也有一些可待优化地方,因此欢迎有兴趣的同行与我一起继续完善,thx。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v2ex数据api基本上使用了samuel1112的仓库 v2er 封装的方法,特此表示感谢

v2ex小程序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o8NnlkY 密码:

注意:本段内容须成功“回复本文”后“刷新本页”方可查看!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v2ex小程序DEMO程序-微信小程序源码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