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在jQuery里使用ajax加载文本

其他 水墨上仙 1083次浏览

ajax() 方法通过 HTTP 请求加载远程数据。
该方法是 jQuery 底层 AJAX 实现。简单易用的高层实现见 $.get, $.post 等。$.ajax() 返回其创建的 XMLHttpRequest 对象。大多数情况下你无需直接操作该函数,除非你需要操作不常用的选项,以获得更多的灵活性。
最简单的情况下,$.ajax() 可以不带任何参数直接使用。


通过 AJAX 加载一段文本:
jQuery 代码:
$(document).ready(function(){
  $("#b01").click(function(){
  htmlobj=$.ajax({url:"/jquery/test1.txt",async:false});
  $("#myDiv").html(htmlobj.responseText);
  });
});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在jQuery里使用ajax加载文本
喜欢 (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