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寻找远程工作很麻烦?这是使您的团队重回正轨的方法

自媒体 开心洋葱 284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家上班已成为一种新常态,但是保持团队的积极性和效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困难。

首先是个好消息:几乎所有(96%)的企业领导者都认为他们的公司已经成功地执行了其远程工作方法。现在的坏消息是:在家工作的人始终如一地感到不自在。

在过去一年中,尽管员工设法使公司的运营保持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但研究表明,这些努力通常会以牺牲自身健康为代价。许多远程工作者报告说,他们感到疲惫不堪,与远离远处做出决定的管理者脱节。

尽管老板努力尝试 新的敏捷领导形式,但在命令和控制方式中已采用了鼓励协作和加强责任感的新管理技术。

尽管最有效的老板在过去的12个月中一直以敏捷的领导风格来支持新的远程工作实践,但一些工人感到孤立无助的事实表明,管理技术仍在研究之中。

这种失败可能会带来长期的后果–如果我们要将去年的WFH经验转变为一种永久性的混合工作方式,那么高级管理人员将需要确保远程工作者保持联系。所以现在怎么办?在这里,三位业务负责人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和最佳实践技巧,以保持远程工作者的积极性。

不要害怕笑

伦敦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的CIO Laura Dawson说,想要支持他们的远程劳动力的领导人不应低估表现同情心的重要性。

“如果要支持远程工作的人,您不能成为老式的领导者。这听起来很关键,但是您不能成为那种说’我真的不喜欢远程工作的人’的领导者。工作,我想知道他们在做什么”,然后总是检查绿灯是否亮着,”她说。

哈佛商业评论的证据表明,道森正在走向成功。HBR表示,业务领导者必须了解彼此相处和相处愉快是我们所做工作的一部分。混合工作和远程工作中的非正式互动并不是分散精力;反而; 它们促进了提高生产力和创新能力的员工联系。

请参阅: 成为数字化转型冠军的指南 (TechRepublic Premium)

道森说,未来成功的商业领袖必须更加富有同情心。他们将不必害怕问人们他们过得如何。这个问题需要以正确的方式提出:与领导人员检查员工的感觉和目标相比,不要检查员工是否在办公桌前,而是应与员工进行对话。

她说:“我们必须摆脱那种旧的管理风格。” “如果您想保持团队的积极性,请与他们交谈。要真正弄清楚他们在做什么,以及您将如何帮助他们做到这一点-这就是我们要做的;这就是您要做的。”

 

养成良好的习惯,以保持适当的平衡

在过去的12个月中,许多企业领导人成功地在家中管理着不同的员工队伍。那么现在发生了什么呢?高街药剂师Boots的CIO Rich Corbridge总结了许多高管面临的不确定性:“如果我说实话,我不知道。”

在远距离管理人员时,他最想念的事情是办公室里的人们一起创造创造力的火花。是的,云计算技术帮助我们进行了沟通和协作,但是Corbridge说,没有什么比站在白板前来思考一些想法更重要了。

同样,他认识到除了同事以外,他还提出了新的有效的工作方式。他希望WFH的一些良好习惯能使他们坚持下来,例如在每个工作日开始时半小时起立。

“这是一个机会问,’我们在做什么,伙计?我们如何一起工作?你还好吗?’ 真正专注于人的一面-不仅将其用作表达“你好”的方式,而且实际上意味着“你还好吗,你今天要通过盘子里的一切来度过难关吗?” 我希望我们可以尝试以某种方式保留它。”他说。

更重要的是,现在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协作技术,Corbridge说,没有理由不让某些登机会话保持在线状态:“我认为存在真正的平衡,我们只会知道如何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开始恢复正常。”

充分利用已有的工具

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的CIO Paul Coby表示,过去的一年对所有人(包括经理和员工)都是一次学习经历。Coby说,保持留任员工的积极性并不是唯一的挑战。企业领导者还必须找到以社交方式远离社会的新员工的方法。

过去一年,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聘用了许多新员工。Coby说,当您在远程工作时,很难在组织中站稳脚跟–这是企业领导者在继续寻找并领导COVID后时代远方的人们时必须考虑的问题。

他说:“我认为每个人都非常努力。” “如果有人加入,我们鼓励人们与他们联系,他们有伙伴来支持他们。我认为培训也很重要。好消息是,作为一项IT职能,我们的大多数技术培训已经在线提供。我担心的一点是较柔和的训练元素–正是教室中人们之间的人际互动才真正使这些事情有所作为。”

科比说,对于所有想要保持远程工作者积极性的管理人员来说,这是一个简单的教训:“您所能做的就是尽力利用所拥有的材料。我希望一半的努力能够意识到这是一个真正的问题。因此,至少,如果您已经认识到它,就意味着它正在做一些事情。”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寻找远程工作很麻烦?这是使您的团队重回正轨的方法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