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微文章营销版xc_article-微擎微赞通用功能营销模块可安装卸载升级

微擎 开心洋葱 2385次浏览 7个评论

微文章营销版xc_article-微擎微赞通用功能营销模块可安装卸载升级

微文章营销版xc_article-微擎微赞通用功能营销模块可安装卸载升级

展示一个手机网页来介绍你的公众号,基于WeEngine官方微文章扩展。提供访问跟踪功能。分享转向。

微文章营销版xc_article模块说明:

1、以微信最核心的文章模块作为营销利器,充分考虑运营者的需求。

2、通过本模块可以激励用户分享,引导用户的好友进入到公众号的营销活动中来。

3、分享文章给好友或朋友圈。只要分享就送积分,好友如果点开了分享的链接,还送积分。

4、支持自定义文章广告、自定义文章推荐,给运营者更大发挥空间。你的文章你做主。

5、积分计算规则:微文章积分=转发积分+点击积分。转发积分:转发积分仅送一次,仅送从微信号转发的人,也就是说其他人看到你转发的文章再转发,你不获得积分。点击积分:一台设备点击一次送一次 重复点击不送分,防止作弊。

微文章营销版xc_article获取地址:

https://yunpan.cn/cBH8p3pzPnZhE (提取码:

注意:本段内容须成功“回复本文”后“刷新本页”方可查看!

)已失效
百度网盘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ge8S4Ht 密码:

注意:本段内容须成功“回复本文”后“刷新本页”方可查看!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微文章营销版xc_article-微擎微赞通用功能营销模块可安装卸载升级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7)个小伙伴在吐槽
  1. 真的就是要这个 来给我
    381519872021-01-19 11:44
  2. o 真的就是要这个 来给我
    talentfly2021-01-02 17:31
  3. 关注关注
    zhangsanfeng2017-03-02 12:02
  4. 持续关注ing
    skykingf2016-09-28 11:05
  5. 不错,看一看
    jone_752712016-08-22 12:13
  6. 谢谢,持续关注中!
    chason2016-07-27 22:21
  7.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2016-07-14 16:39:46,每日打卡,生活更精彩哦~
    xiaoke2016-07-14 16: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