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微赞微擎二开笔记开发手册之微赞程序的安装(一)

PHP 开心洋葱 2411次浏览 0个评论

微赞微擎二开笔记开发手册微赞程序的安装(一)

微赞微擎二开笔记开发手册之微赞程序的安装(一)

1、安装的环境要求:

系统要求:linux系统或windows系统;

环境要求:PHP5.3以上(开启OPENSSL)、MYSQL数据库、(iis或apache或nginx)

任何主机都可以,只要够放我们的程序500M以上…还有就是环境支持就可以了..

2、安装的过程:

安装说明:

1、上传程序,访问http://你的域名/install.php

按照说明一步步安装即可….

(温馨提示:请确定开通data,attachment两个文件的user读取修改权限,否则无法安装成功。)

2、进入后台安装模块:

温馨提示:有些开启安全狗,D盾的,在安装下面模块的时候,请先关闭了!否则可能有些模块安装不了!

系统设置—-扩展—-模块列表—-安装模块

(点击一键安装即可!)

3、后台安装微站模板:

系统设置—-扩展—-风格主题—-安装微站风格

到这里就基本安装好了!之后只要一键绑定’微信公众号’即可。

4、前台风格的切换:

系统设置–扩展–风格主题—管理后台风格—选择风格模板.

5、【站点信息修改】:

系统设置—-系统管理—–云服务–站点设置

(这里可以设置网站名称,描述,关键词,联系QQ,邮箱等….)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微赞微擎二开笔记开发手册之微赞程序的安装(一)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