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在线教程,推荐使用最新版火狐浏览器和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网站,欢迎加入开心洋葱 QQ群
  • 为方便开心洋葱网用户,开心洋葱官网已经开启复制功能!
  • 欢迎访问开心洋葱网站,手机也能访问哦~欢迎加入开心洋葱多维思维学习平台 QQ群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开心洋葱吧~~~~~~~~~~~~~!
  • 由于近期流量激增,小站的ECS没能经的起亲们的访问,本站依然没有盈利,如果各位看如果觉着文字不错,还请看官给小站打个赏~~~~~~~~~~~~~!

商派shopex OMS系统联通问题锦囊

ECStore 开心洋葱 1137次浏览 0个评论

1.总的冻结库存是0. 实际上非0,是什么情况?
总的货品冻结库存是冻结所有的未发货订单,下面仓库明细冻结的是审核之后货品仓库的冻结库存。

2.打印的时候货品信息字段获取失败,产品明细是空的,该怎么办?
撤销原来的发货单,重新生成发货单再打印就可以了。

3.erp取消订单-订单不存在,但现有新建订单删除没问题,是什么原因?
绑定店铺之前ec删除了订单导致。

4.收货地址在淘宝店铺更新了,日志也显示同步成功了,但是订单基本信息的收货地址还是以前的,这是什么原因?[2016-06-08]
需要更新到3.7.1以上版本才会自动更新淘宝订单的收货人信息变更。

5.订单的物流单号未成功同步到平台上,是怎么回事?
这是做的并发控制,防止卖家重复发货,过5s重试即可。

6.补打的物流单,怎么判断它是否打印了?
可以在物流单列表里,选中补打物流单,单击打印快递单,如果已经打印过了,会提示是否重复打印,如果没有打印,将会正常被打印。

7.新建采购退货单时审核后会触发第三方仓库生成发货单,但是有时候失败了,系统有重试功能吗?
可以通过日志–请求失败–批量重试,重新提交请求。

8.发货单记录在erp中只推送了一次,但是wms接收了两次,是什么原因?
一般是第一次回调发生了错误,系统所以又自动推送了一次。

9.打印的时候货品信息字段获取失败,产品明细是空的,该怎么办?
撤销原来的发货单,重新生成发货单再打印就可以了。


开心洋葱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未经授权请勿修改 , 转载请注明商派shopex OMS系统联通问题锦囊
喜欢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加载中……